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微风之夜》--黄子佼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2日11:05  新浪娱乐微博
黄子佼 黄子佼

  组图:萧亚轩仨绯闻男友同场 昆凌否认婚讯传闻

  新浪娱乐讯 11晚间,《微风之夜》于台北微风百货登场。萧亚轩(微博)(ELVA)的新欢旧爱,即柯震东(微博)、周汤豪与王阳明首度同场,上演了“ELVA绯闻家族”戏码。

  ELVA前后男友齐聚成焦点,王阳明尴尬表示跟柯振东不熟,所以没有太多的交集,但是还是有礼貌地打了招呼。谈及ELVA与柯震东是速配,王阳明说只要他们开心就好。而与ELVA绯闻昙花一现的周汤豪表示,现在只在乎自己的专辑,其他没有想太多,与ELVA也很少联络了。ELVA现任绯闻男友柯振东则笑而不答,成功博得今日最大版面。

  除了ELVA的绯闻团外,另一组强碰的就是昆凌和锦荣,二人分别是双J新欢,而蔡依林(微博)、周杰伦亦曾是绯闻情侣。今日二人狭路相逢,互不认识也很少互动。锦荣跟JOLIN的感情稳定,硬是被昆凌最近传出的乌龙婚讯给比下去,被问到传闻昆凌表示自己还没想要结婚,更不认识曝料者,晚上参加微风之夜也希望能帮妈妈跟周妈妈挑到母亲节礼物。相形之下,打死不认恋情的王思平(微博)与修杰楷(微博)就失去了看头。TUNGSTAR/图并文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