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新浪人物志vol.12-笑称片中打张菲很过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9日18:36  新浪娱乐微博
笑称片中打张菲很过瘾 笑称片中打张菲很过瘾

  新浪娱乐讯 陈汉典(微博)走进采访间时候,一脸的浓妆让我吃了一惊,还没开口,他已经抢先来个经典“吉娃娃”笑脸,调侃道,“诶诶欸,今天看起来是不是很有距离感?不过本人绝对是没有(距离感)的喔!”

  陈汉典,真是一个怪人。2007年开始参与《康熙来了》,他的定位是为怀孕的女主持小S(微博)按摩、倒茶、搬运各种东西,以及被嘲弄、打压,偶有机会你会看到他模仿的天分。有一次,他甚至模仿一匹生产中的母马躺在地上。你觉得有点心酸,但又好好笑,然后你记住了他,再然后,他红了。开始拍起电影,从《艋钾》里的“男八号”,逐渐成为男二号、男一号。即将于6月8日上映的《宝岛双雄(微博)》里,陈汉典饰演一位夸张调调的导游,他的谐星天分和那种卑微的喜感,让媒体和观众,无端端对他很有好感。

  但是,他到底是怎样一个人呢?他这样刻薄地调侃自己:“我可能长得比较像某一种动物,像狗,特别是吉娃娃。有一种莫名的喜感,特别是我很震惊的时候”。他这样感谢小S的老公:“小S她老公麦克也很帮我……因为他让小S怀孕,怀孕之后我才有机会(顶班主持)。”他这样讲自己的恋情终结:“康永哥和S姐就是觉得我是一个很无聊的人,所以他们必须要找我身上有什么点,当他们听到我跟女朋友分手了,他俩兴奋到击掌,哇,终于有点又可以聊了!”他到底是怎样一个人呢?怎么可以把自己压到别人的脚板底下变成沙,然后再把这沙聚成塔,成为一个明星?这真不是励志的草根成名记,小人物奋斗史,陈汉典只是不断会让人想到那句台词,“你看那个人,好奇怪哟,像一条狗”但其实,也许他是七十二变的悟空。图为笑称片中打张菲很过瘾 。覃覃/文 孙慧/图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