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时装品牌酒会--余安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5日11:14  新浪娱乐微博
余安安 余安安

  组图:周慧敏为粉丝出DVD 文咏珊与杨颖友谊长存

  新浪娱乐讯 周慧敏、乐基儿、刘美君、文咏珊(Janice Man)、廖碧儿(微博)、余安安(微博)、Joycelyn等,昨日(7月4日)出席时装品牌酒会。

  身穿低胸连衣裙的周慧敏(Vivian)尽显高贵气质,她表示早前演唱会DVD推出第三版且销情理想,她坦言并不在乎赚多少:“我推出DVD,粉丝开心就已经是很圆满的结果。”对于罗慧娟去世,Vivian表示虽与对方不是很熟,但想起当年自己还不到二十岁时与对方相识,已经觉得娟妹健谈而且有自信,希望娟妹的家人可以化伤心为盼望。

  对于好友Angelababy(杨颖(微博))因拍摄广告后上载图片到网络平台以致未发布产品曝光,品牌更提出与baby解约一事,Janice Man坦言不知事情来龙去脉,可是认为身为艺人有责任做好本分,她又指与baby各有各忙,已有好一阵子跟对方未见面,但认为友谊长存心中。TUNGSTAR/文并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