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5香港小姐专题 >正文

2005年度香港小姐评选决赛 司仪与准港姐挨个过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14:32 新浪娱乐

  梁荣忠:如果向地铁公司借西铁,你会怎么说?

  朱丽贤:我希望可以西铁给我,可以提升当地的运输,使他们的经济繁荣。

  真田裕美:在我读大学的时候,由于面对学业的压力,很不开心,我表姐就把他的幸运戒指送给我,希望我平安,表姐对我的关怀,令我很开心。

  陈百详:你怎么借霍先生去帮忙?

  真田裕美:如果可以借到霍先生,就知道你很有善心。

  孙颖诗:这么多年,我的爸爸妈妈都希望我大学毕业,他们送给我一只

钻石的戒指,他们开心的眼神,我永远都会记得。

  曾志伟:08年北京举行奥运会,如果把灾区的风云带到南亚,怎么样可以说服带到灾区。

  孙颖诗:海啸之后旅游业受到影响,很多人都说要帮我们,其实最有效的方法,就是使我们的经济复苏,举办奥运会的目的,就是为了繁荣国家,希望可以给我们吸引一些游客。

  曾志伟:但是奥运会是无法改制的?

  孙颖诗:但可以吸引旅客。

  杨敏希:我记得我小时候在温哥华住的时候,婆婆送一个我很漂亮的装饰盒,最让我感动的是婆婆有很多孙女,但婆婆依然只把它送给我,我一直保管着。

  李克勤:怎么样说服汇丰银行放两只石狮子去南亚?

  杨敏希:希望可以在汇封银行保护灾民,希望不会再有海啸这个事发生,除了这之外,希望这两只狮子可以提醒他们很勇敢,去面对人生。

  李克勤:狮子是跟风水有关的,如果拿去了,跌了怎么办?

  杨敏希:不会跌的。

  许佩琪:在我很小的时候很想学小提琴,爸爸就送给我一个很名贵的小提琴,他满足了我的要求,令我很感动。

  梁荣忠:给六叔借奖门人。

  许佩琪:六叔,我想借奖门人。

  梁荣忠:但是奖门人是我们的宝来的。

  许佩琪:我想南亚的灾民看到我们的奖门人可以有工作的信心。

  梁荣忠:准备借多久?

  许佩琪:越久越好,TVB一向是很有爱心的。

  叶翠翠:在我18岁回香港读书时,爸爸知道我喜欢小动物,就送我一只小绵羊,所以这份礼物对我很有意义。

  陈百详:你好,你知道,我们知道肥姐只有一个女儿欣宜,你都要借,你不要这么残忍。

  叶翠翠:因为欣宜形象健康,又能歌善舞,我希望他到南亚做巡回表演。

  陈百详:但是去了没有东西吃,会瘦的。

  叶翠翠:不会的,我去考察过了,肥姐是一个大的慈善家,希望是肥姐的一个延续。

  麦雅致:爸爸曾经给我说,如果我拿到荣誉毕业证书,就送给我一只名贵的手表,在我20岁时,他实践了他的承诺,我觉得很意外。

  曾志伟:要拿一只潜水艇去南亚,有什么作用?

  麦雅致:可以帮助他们打捞杂物,因为我发现他们沙滩很多的杂物。

  曾志伟:用不用这么隆重?

  麦雅致:因为有很多的杂物在海底的。

  曾志伟:怎么拉上岸?

  麦雅致:用潜水艇慢慢找位置。

  曾志伟:很难的。

  麦雅致:不难的。

  曾志伟:最怕有心人。

  麦雅致:对。

  黄家皑:我读中学的,我的哥哥送了一条链子给我,他们用了所有的零用钱买给我的,真的很感动。

  李克勤:怎么说服DODO姐借全幅身家去南亚。

  黄家皑:我会跟她说,你只要出很少的钱。

  李克勤:是全幅身家。

  黄家皑:如果你付出全幅的身家都可以帮助很多的小孩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下一页]>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