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5香港小姐专题 >正文

杨敏希:我很喜欢游泳,希望可以成为美人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14:32 新浪娱乐

  文健仪:可以帮助那里的国家振兴他们的经济,而且还会对很多人有帮助,是一件很好的善事,等他们的经济好了以后,你就不用当赌王了。

  张莉莉:爸爸都知道我想回到亚洲发展,今年2月我去北京时,他写了一首诗给我,我感受到爸爸很不舍得我。

  梁荣忠:向我借核原料。

  张莉莉:据我所知核原料是可以做原子核的,经过一个制作的过程,我希望灾民好像原子弹一样经过一个制作过程,可以成功,我希望灾民记住这个信念。

  梁荣忠:看完20位佳丽讲了这么多,看到他们这么有爱心,还这么有想象力,待会还有另外一个形象展现给大家,待会见。

  (广告中)

  梁荣忠:接下来,他们会自己选择服装展现给大家看。

  (表演中)

  

  陈嘉敏:能够成为一个专业的肚皮舞转家,是我的一个梦想。

  姚咏媛:童话故事美女与野兽的女主角,除了美以外还要心地善良、勇敢,我由小到大,都希望跟他们一样。

  朱丽贤:我觉得清朝的服装都可以表现出女性的美。

  真田裕美:我的梦想都是成为香港小姐,因为当选香港小姐可以到世界各地做很多亲善宣传活动,帮助灾区。

  孙颖诗:我的梦想是成为一位高贵的西方王会,就想黛安娜一样。

  杨敏希:我很喜欢游泳,希望可以成为美人鱼一样。

  许佩琪:中国的跳水冠军伏明霞,我希望可以跟她一样。

  叶翠翠:一个模特儿的形象,我希望自己可以做到。

  麦雅致:我的梦想是一位法师,因为我希望可以通过我的法力,消除战争、灾难,让世界的每个人都开心、快乐。

  黄家皑:从小开始我就觉得西方的公主是最漂亮的,所以我一直像一个西方公主一样,拥有一份永恒的美丽。

  萧晓佳:跳舞是我从小的兴趣,我很希望可以成为一名拉丁舞的舞手。

  张允芝:我的梦想是可以成为太空人,为人类出一份力,希望有一天可以成为事实。

  李思雅:

网球是我的事业,也是我的兴趣,我希望可以像出名的网球运动员一样,在奥运会上得到骄人的成绩。

  邓上文:我希望可以成为一名有名的演员。

  陆诗韵:我希望可以成为一位飞机师,可以自己驾驶飞机,那种感觉真是自由自在的,还有一种卓越的成功感。

  林莉:一代影坛巨星,她都很美,我希望也可以跟她一样有成就。

  曾衍欣:唱歌是我的兴趣,我希望可以成为一名歌手,用我的歌声去感染我的听众。

  袁弥明:由小到大,我希望可以成为一位企业家,希望这家企业可以为人类和社会作出贡献。

  文健仪:我梦想可以做一位心地善良、纯真的天使,用爱的力量帮助有需要的人,为他们带来快乐,甚至幸福。

  张莉莉:我最希望做一个好象《盗墓丽影》电影里面的一位女主角,她是女性的典范。

  曾志伟:真是非常好看。好了,20位佳丽的梦想讲完了,要颁第一个奖项,该是完美爱心小姐。

  陈百详:选出符合今年主题的出来。

  梁荣忠:我们的评判根据具体的情况选出的。

  李克勤:我们请出周梁淑贤议员颁奖。

  曾志伟:2005年度香港小姐竞选决赛完美爱心小姐的得奖者是8号叶翠翠小姐。

  

  陈百详:谢谢周梁淑贤女士。接下来,就是下一个环节,是最紧张的时刻。

  李克勤:紧张的时刻看什么好呢?广告先。

  崔建邦:是时候揭晓“汇应通电话投票”票数最高的是,8号的叶翠翠,13号的李思雅,14号的邓上文,15号的陆诗韵,还有19号的文健仪。

  (广告中)

  梁荣忠:真是紧张,因为这个时候,要公布哪10位佳丽可以进入10强。

  曾志伟:我一点都不紧张。

  李克勤:我不是很紧张,但是替志伟紧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下一页]>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