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汪涵杨乐乐携手主持七夕派对 一唱一和极为默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0:3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吴晓铃摄影李国东)昨(31)日下午,湖南卫视当家主持汪涵(blog)杨乐乐应邀来蓉主持七夕节白家单身贵族派对。首次以男友身份陪未来媳妇回娘家,爱耍嘴皮子的汪涵一站在舞台上就开始逗乐,“到了乐乐的地盘,怎么心里有点发慌?”不过玩笑归玩笑,汪涵正经表示对四川女友杨乐乐可是一往情深,今年情人节出手大方赠送了一辆30多万元的甲壳虫作礼物。至于两人何时结婚,汪涵以一句“婚姻应该是两个人慢慢品尝,而不是啤酒,大家一起喝”为由拒绝回答。不过,他表示从没像有些消息说得那样,隐瞒过短暂的婚
史。

  现场主持默契十足

  在昨日白家粉丝举行的单身贵族派对上,汪涵和杨乐乐无疑是绝对主角。在长达一个多小时的暖场时间里,现场粉丝不停高举写有两人名字的标语牌,令人仿佛置身歌友会现场。汪涵更发挥起他的搞笑天赋,自靠奋勇充当单身女孩的家属,“从现在开始,我就是你的娘家人,大舅子要追求你,就得先过我这一关!”但参加活动的男生根本不配合,居然兴奋冲着杨乐乐说,“其实参加这个派对,主要目的是来看你!”气得汪涵作势欲打,幸好杨乐乐及时“护”住了男生。两人一唱一和,极是默契。

  短暂婚史从未隐瞒

  汪涵和杨乐乐的恋情一直颇受关注,但就在两人频频传出婚讯之际,汪涵却被曝光曾在26岁时有过婚史,似乎对杨乐乐有欺瞒之嫌。昨日,汪涵被问及此事相当坦然,“是,我的确结过婚。不过这件事我不觉得有什么不光彩,也从没向乐乐隐瞒。这对我们来说不是问题。”

  汪涵透露,今年情人节时,他送了一辆

甲壳虫轿车给杨乐乐作为情人节礼物,“她个子娇小,以前开了一辆大吉普,不太适合她”,体贴之情溢于言表。但没想到一说起送礼,汪涵马上被逼问会不会送上
七夕
节礼物,根本没有这个打算的汪涵被逼无奈,说了一句老实话,“我觉得她什么都不缺了。如果非要让我送,我得好好想一想送什么。”

  咖啡啤酒妙论婚姻

  说起杨乐乐,汪涵满嘴抹蜜好话不绝。虽然平时一个月在家里呆不到4天,汪涵也总愿意抽出时间给杨乐乐煲美容鸡汤,“尽力做一个合格的男朋友”。他甚至现场传授找男朋友的三个标准:一是得有人才,最起码是潜力股。二要有钱财,这样可以保证日子过得比较踏实,三还要像奴才,才能哄得女友开心。他的话刚说完,现场媒体就开玩笑“怎么像在说你自己?”汪涵扮鬼脸坦然接受,“是啊,居然被你猜出来了。”不过,以往总是表示希望早日结婚的汪涵在被曝曾有过婚史后,已不愿透露太多感情问题。在昨日被问今年是否结婚时,他故意来了一段感性的话,“婚姻就像一杯咖啡,应该两人个慢慢研磨品尝。不应该是啤酒,大家一起干杯”,回避掉这个话题。

  作为主持人,汪涵却也难捺唱歌冲动。据他透露,他今年也要推出唱片了。这张专辑由他自己的公司负责,其中一首歌是汪涵专门献给张国荣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