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刘德华”赵嘉伟写真 酷味十足帅气逼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1:27  新浪娱乐
“小刘德华”赵嘉伟写真酷味十足帅气逼人

被称为“小刘德华”的赵嘉伟

“小刘德华”赵嘉伟写真酷味十足帅气逼人

从模仿秀选手走向创作歌手

“小刘德华”赵嘉伟写真酷味十足帅气逼人

帅气逼人

“小刘德华”赵嘉伟写真酷味十足帅气逼人

酷味十足

  新浪娱乐讯 三年前,“梅艳芳菲”大赛的走红,让青年歌手赵嘉伟(听歌)开始在全国各地声名鹤起,那时人们记住了这个阳光帅气的大男孩,并亲切的把赵嘉伟叫做“小刘德华(“小刘德华”赵嘉伟写真酷味十足帅气逼人 听歌)”。

  三年后,赵嘉伟推出单曲《爱上别人的人》再战乐坛,获得了业内人士和广大听众的一致好评,《爱上别人的人》所掀起的伤感风在全国火速蔓延,透过赵嘉伟英俊帅气的外表,我们看到的是一颗随音乐跳动的心。

  这组曝光的写真中,赵嘉伟多了一份成熟,但依旧酷味十足帅气逼人,观众缘十足的面孔加上不凡的音乐天份,赵嘉伟成为下一站“创作小天王”指日可待。(撰文/当红小猪)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赵嘉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