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正文
特写:好莱坞的欢喜冤家班德拉斯和格里菲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08月11日19:43  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本周的寿星里有一对好莱坞明星夫妻,这对夫妻不仅名气大,而且都以性感、狂放的形象闻名,他们的结合曾因离经叛道而备受谴责,如今却成为影迷津津乐道的乐事,这对少夫老妻的年龄差三岁,但他们的生日却只差一天----这对夫妻就是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和梅兰妮-格里菲斯。

  1960年8月10日出生的安东尼奥-班德拉斯是好莱坞首屈一指的拉丁俊男,俊到什么程度呢,1993年乔纳森-戴米拍《费城》,为了不让观众对由汤姆-汉克斯扮演的同性恋律师有丝毫反感,准备找一个非常帅气的男演员扮汉克斯的同性情人,戴米挑中的是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影片一上演,很多看完电影的人都说,我要是能有班德拉斯那样的情人,也改当同性恋了。

  安东尼奥-班德拉斯生于西班牙南部的马拉格,该地以盛产葡萄酒而闻名。班德拉斯小时候喜欢踢足球,一心想成为足球明星,但14岁那年他不幸摔断了脚踝,就改变了主意去学戏剧。毕业后他留在家乡马拉格的独立戏剧公司当演员,因为演出的机会少,班德拉斯不得不一边演戏,一边当侍者,一边当模特。

  19岁那年,班德拉斯来到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寻求更大的发展,在熬过一段几乎饿死的困顿时期之后,他终于成为西班牙著名的国家剧院的一名演员,更幸运的是,蜚声国际的西班牙导演佩德罗-阿莫多瓦发现了他,从此班德拉斯成为阿莫多瓦的“御用”男主角,他们在一起合作了五部电影,包括《激情迷宫》(1982)、《捆着我!困着我!》(1990)、《欲望之规条》(1986)、《斗牛士》(1986)以及扬名国际的《濒临精神崩溃的女人》(1998)。

  好莱坞爱上了这位西班牙美男,1992年,班德拉斯连一句英语都不会说,为了演戏他照着录音机把他所有台词一句一句硬背下来,直到电影上映,他都不知道自己说的英语究竟是什么意思。但这丝毫不妨碍美国观众喜爱他,在接下来的《费城》和《吸血鬼》里,班德拉斯凭俊朗扮相受到影迷追捧,史泰龙也出于欣赏之意邀请他出演《刺客战场》。1998年,麦当娜力邀班德拉斯与她合演歌舞片《艾维塔》,在影片中,班德拉斯出人意料地大展歌喉,让影迷喜出望外;之后与安东尼-霍普金斯和凯瑟琳-泽塔-琼斯合演的《佐罗的面具》使班德拉斯跃升为最叫座的明星之一。

班德拉斯和格里菲斯的生日只差一天

  这个银幕上的拉丁情人在银幕下爱情生活更加轰动。班德拉斯1988年和一个叫阿娜-莱扎的西班牙女演员结了婚,但由于班德拉斯一直艳遇不断,这段婚姻只维持了八年。1996年,班德拉斯一办妥离婚手续就闪电般地迎娶了好莱坞性感女星梅兰妮-格里菲斯,两人五月份结婚,九月份格里菲斯就生下他们的孩子。由于两人经常在公众场合亲热,曾惹来媒体不少的讥笑,好在时间一长,即便是奸夫淫妇也熬成了老夫老妻,媒体又开始追捧起他们了。

  梅兰妮-格里菲斯1957年8月9日出生在纽约,由于母亲是一位演员,她从小就开始演戏,由于长相俗艳,她出演的角色也以大胆的居多。1988年,格里菲斯以《上班女郎》获得金球奖最佳女主角,并获得奥斯卡提名,终于成为一线女星。格里菲斯在嫁给班德拉斯前曾有过两次婚姻和两个孩子,有趣的是两次婚姻的对象都是同一个人:唐-约翰逊。

  这对同样以性感著称的夫妻时刻让人们为他们的婚姻提心吊胆,近来更不断有班德拉斯移情别恋的消息传来。在刚刚上映的《原罪》里,班德拉斯和年轻而狂野的安吉丽娜-朱丽大演露骨的激情戏,据说引起了梅兰妮-格里菲斯的极度恐慌。

班德拉斯拍电影拍出绯闻的安吉丽娜-朱丽(右图)的老公比利-鲍勃-桑顿(左图)的生日就在上周六。他们仨可谓不是冤家不聚头。

  顺便提一句,8月4日还是安吉丽娜-朱丽的老公比利-鲍勃-桑顿的生日。这对老夫少妻同样是一对狂野鸳鸯,经常一边开车,一边往车外甩外衣内衣。好莱坞的欢喜冤家,说起来话就长了。(窦婉茹)

   娱乐新闻短信 星情星事早知道
      电影信息短信 新片好片别错过

发表评论| 星光无限 |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安吉莉娜班德拉斯激情演绎电影《原罪》(附图) (2001/07/31 12:30)
班德拉斯妻子肚量大 面对老公诽闻心地坦然 (2000/07/20 11:46)
班德拉斯大战拳击场 众巨星忘情欢呼 (2000/05/17 14:22)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闻搜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女人年龄可以撒谎
  • 万泽金典 百年好合
  • 韩国精华5日游
  • 颐方园体育健康城
  • 重兴园精品小高层
  • 现金收购旧机动车 济南
  • 因出国需转让房产
  • 动力滑翔伞飞行
  • 东方女子专修学院
  • 山佳糖业诚招代理 上海
  • 欢迎观看方言喜剧
  • 万水千山 相和随平 广东
  • 寻梦阁形象设计
  • 工程研究生班招生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