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吃顶级牛排去专用美容院--聚焦好莱坞明星的爱犬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11月28日15:21 新浪娱乐

  “狗是人类最忠实的朋友”。好莱坞就有不少明星,不但对犬子、犬女好得过火,甚至心甘情愿地当起“狗奴才”。流行乐天后玛丽亚-凯莉为她的狗乘飞机特别买个头等舱座位;“大嘴美女”朱莉娅-罗伯茨的狗,经常乘她的私人加长型大轿车逛大街……好莱坞大明星的狗,吃最贵的顶级牛排、在专用美容院里美容、住五星级豪华狗屋,有时候,比穷人的命还好!

  好莱坞“宠物美容院”负责人理查德-艾德华告诉美国《明星报》说,大明星对“四条腿的朋友”真好,有的人对他的爱犬要比对他爱人更好。帅哥布莱德-彼特疼爱妻子詹妮佛-安妮斯顿,于是“爱妻及狗”,也爱了她的爱犬。他平时不参加派对,但为了狗的社交活动着想,怕它太孤单而自闭,他就远近广撒“请贴”,在家里举行盛大的“狗派对”。布莱德-彼特还为狗儿买了张昂贵的狗床,让小狗睡得香甜。夏天嫌热吗?动作巨星史泰龙的狗不会热着。他为小狗的狗屋装了冷暖气空凋设备,住在里面冬暖夏凉。史泰龙爱狗,他泡在豪宅泳池里避暑,狗儿忠心地守候在一旁。

  《天才保姆》中的女明星弗兰克-德莱斯切尔爱古典音乐,她的狗和主人一样有水准,也爱听古典音乐,拥有专属狗的CD。德莱斯切尔爱狗成痴,以意大利进口洗发水,为爱犬梳理得美丽又大方。

  马修-柏德瑞克10年前在加利福尼亚的公路边从一名农夫手中买下了牧羊犬莎丽。现在莎丽已经可以与马修及他的妻子莎拉-洁西卡-帕克一起,分享纽约大别墅的舒适生活。马修兴奋地说:“莎丽经常会玩疯了,然后它会四脚朝天躺在地板上,轻轻的舔洁西卡的脚趾。”

  德鲁-巴里摩尔和她的先生汤姆-格林前段时间身陷险地,在贝弗利山的家中几乎被火魔吞噬。幸好爱犬弗罗茜在烟雾冒起之时就狂吠不止,唤醒了沉睡中的德鲁和格林,他们才得以逃过一劫。弗罗茜是拉布拉多猎狗和中国名犬“联姻”后的小生命,还不足周岁。虽然此次火灾使德鲁夫妇损失了70万美元的豪宅,但全家平安让她对弗罗茜感激不已。

  小狗鲍伯是桑德拉-布洛克的姐姐在1998年从一群顽皮的少年手中救回来的。鲍伯从此过上了幸福生活,它也因此寸步不离桑德拉-布洛克的左右,摇头摆尾的与主人亲昵。

  格温妮丝-帕尔特洛的爱犬是黑色的拉布拉多猎狗,帕尔特洛在街头溜达的时候,它对周围的一切虎视眈眈,一副拼了命护主的架势。

  艾什莉-贾德的家中有好多小狗,属巴特纽克对她最亲热。任何时候,小巴特纽克都要跟她昵在一起,即使被做成“披肩”也在所不辞。

  西格妮-薇弗在她的纽约家中为爱犬——灰狗帕豆斯主持了婚礼。帕豆斯的伴侣是薇弗一个朋友的爱犬吉米。不久,帕豆斯就有了三只可爱的狗宝宝,不过马上被薇弗的朋友“瓜分”一空。

  瑞妮-琪薇格的爱犬迪兰十分喜爱运动,远足踏青是迪兰最爱的节目。所以瑞尼有拍摄任务带迪兰到片场陪伴时,迪兰还老大不情愿呢!

  “玉婆”伊丽莎白-泰勒的白色长毛马尔济斯小狗“甜心”,陪着她参加过不少著名公开场合,“玉婆”爱狗不比弗兰克-德莱斯切尔差,“甜心”用的也是“舶来品”——巴黎进口洗发水。泰勒连自己代言的香水都派上了用场,猛喷“甜心”,狗儿与主人一样香喷喷的。泰勒爱狗如命,就连生病住院都带着她的“甜心”。当“玉婆”摔伤脊椎住院,唯一陪着她的也只有心爱小狗“甜心”,让她在医疗中心不会太孤单。只是她坚持——六岁的“甜心”一定要受到贵族般和待遇,除了餐餐小羊排,还要求最舒适的按摩床。据医院透露,泰勒挑剔的程度,简直把医院当成了五星级大酒店。虽然院方基于医疗卫生考虑,给小狗包上尿布,但是其他病人仍然诸多抱怨,抗议这不是明星“玉婆”一人的医院,要求院方把狗赶走,否则也效法带宠物伴陪。伊丽莎白-泰勒听说要把她的小狗赶走,忍不住眼泪当场流了下来:“听着,没有狗,我会死的”,因为双方无法协调,最后她不顾医生“病情尚未稳定”的劝告,当场办理出院手续。“‘甜心’是全世界最好的药,没有它,我的病怎么会好呢?”68岁的泰勒简直就像个长不大的孩子,宁愿呆在家里抱怨:“你们听着,头等病房花了我9000美金,竟然不准我养小狗,我有钱,我爱养只大象都可以。”

  史蒂夫-马汀的黄色爱犬罗杰,天性喜欢亲近自然,淘气的它特别喜欢在马汀家后边的水池旁玩耍。

  黛布拉-梅西对爱犬莉莉呵护备至,关爱之情溢于言表——“它是我的天使!”

  爱狗的明星其实大有人在。“美人鱼”黛瑞-汉娜在银幕下心甘情愿地为自己的小狗当司机、彼得-费希内利浇灌草地和洗澡时总不忘带上自己的毛毛狗、威廉-H-梅西在生活中也得见狗眼行事、保尔-沃尔克是一对双胞胎小狗的“单亲爸爸”、梅格-瑞恩爱上了她的名犬马克斯、麦当娜在唱歌时也离不开袖珍犬切奎塔、帕梅拉-安德森-李逛街时总不忘带上她的短脚犬、梯尔-席威格与他的小花狗形影不离、艾莉西娅-席维斯通常和她的“花生酱”小狗一起赛跑。(宁远)

   订阅社会、娱乐新闻短信中手机大奖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嫌钱少、怕让美国观众看到-好莱坞明星很少做广告 (2001/10/26 08:49)
综述:投入幕后第一线的好莱坞明星们 (2001/10/15 12:56)
纸醉金迷好莱坞 明星分合聚散如爱情游戏(附图) (2001/10/13 17:24)
战争让娱乐圈无法娱乐--好莱坞明星感触颇多(多图) (2001/10/10 18:22)
受“911”影响 好莱坞众星表示不愿到国外拍片 (2001/10/08 14:31)
“911”之后 好莱坞巨星纷纷自购专机或租用包机 (2001/09/28 12:44)
综述:好莱坞明星们的打“狗”八法 (2001/09/28 09:20)

新闻搜索


注册新浪VIP邮箱,赢取每日手机大奖!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音乐餐吧年底特惠
   精彩数码像机世界
   欢乐传媒急聘精英
   大型白领专场联谊
   一次性矫正畸形牙
:伦敦圣诞购物游
   便宜的数码相机
   真枪实弹颗颗刺激
   痘痘怎么不发啦
:国际汽车驾驶证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远程教育技能培训
:温馨享受 茶乐缘
   厂价直销电动滑板
:最新飞行器广告
   台湾纹身彩绘艺术
:新店开业五折三天
   电纳减肥2小时成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