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妻子裸照曝光 布拉德彼特找脱衣舞娘发泄妒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11月29日07:55 新浪娱乐
珍妮佛-安妮丝顿(点击欣赏组图)

  夫妻吵架本是家常便饭,不过如果两人都是好莱坞大明星可就成了全世界人瞩目的焦点了!日前美国媒体才盛传,布拉德-彼特因为瞧见新婚妻子珍妮佛-安妮丝顿与前男友的清凉裸照曝光而大发雷霆,这回竟有狗仔队发现小布前往酒吧与脱衣舞娘寻欢作乐,两人的绯闻马上扯平!

  布拉德-彼特的娇妻珍妮佛-安妮丝顿结婚后一直很守妇道,错就错在她曾在1997年与前男友泰德唐纳文留下衣衫不整的照片,照片中珍妮佛只穿了一件性感胸罩,躺在上半身全裸的男友身边,再加上珍妮佛-安妮丝顿曾在婚后公开表示“泰德是我这辈子最爱的男人之一”,让小布既忌妒又失望。

  根据美国“New Idea”报导指出,心情不好的小布在回老家密苏里州探望亲友时,约了一群儿时玩伴前往酒吧寻欢作乐,而其中最美丽的脱衣舞娘茱莉亚其实与小布已经是旧识,据布莱德的朋友透露,小布初踏入演艺圈时就相当欣赏性感美丽的茱莉亚,因此当天一整晚,小布就窝在茱莉亚怀里诉说种种结婚后的不愉快纷争。

  今年三十一岁的茱莉亚表示“彼特是我此生见过最性感、最有绅士风度的男人,我们并没有发生亲密关系,他只是开车送我回旅馆,不过当他亲吻我道别时,还是让我的腿都软了!”茱莉亚还说“布莱德给我一个深情的拥抱及热吻之后,开玩笑地说珍妮佛一定会把我给宰了!”

  据了解,布拉德害怕这个绯闻传到珍妮佛的耳里,主动向她坦白,不过珍妮佛的回答竟然是“我早就已经知道了!”让小布相当意外。不过更叫他吃惊的是珍妮佛并没有生气,反而是心平气和地说“你要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不要等失去时才知道后悔!”(星 陈兰青)

   订阅社会、娱乐新闻短信中手机大奖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布拉德与雷德福谈《间谍游戏》看“911”事件(图) (2001/11/27 18:16)
布拉德-彼特的老婆珍妮弗秘治不育症挽婚姻危机(图) (2001/11/27 11:48)
布拉德-彼特与罗伯特-雷德福银幕重逢斗演技(图) (2001/11/26 15:35)
订婚3月惨遭抛弃 布拉德-彼特自揭陈年伤疤(附图) (2001/11/20 13:26)
布拉德-彼特为爱妻牺牲形象扮演“小胖哥”(附图) (2001/11/05 15:02)
老婆过度减肥影响生育 布拉德-彼特婚姻亮起红灯 (2001/10/29 17:52)
布拉德-彼特夫妇将全裸出演新片《娃娃谷》(附图) (2001/09/06 13:18)
布拉德-彼特夫妇千万美金购豪宅庆结婚周年 (2001/07/31 08:52)
布拉德-彼特夫妇否认珍妮弗已怀孕 (2001/07/26 11:45)
布拉德-彼特夫妇婚姻坚固无比(附图) (2001/07/19 18:16)
布拉德-彼特妻子安妮斯顿与形象顾问当街亲热 (2001/07/12 13:28)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音乐餐吧年底特惠
   精彩数码像机世界
   欢乐传媒急聘精英
   大型白领专场联谊
   一次性矫正畸形牙
:伦敦圣诞购物游
   便宜的数码相机
   真枪实弹颗颗刺激
   痘痘怎么不发啦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远程教育技能培训
:温馨享受 茶乐缘
   厂价直销电动滑板
:最新飞行器广告
   台湾纹身彩绘艺术
:新店开业五折三天
   电纳减肥2小时成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