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历数今年高兴的事--你看你看洛佩兹灿烂的脸(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12月04日15:04 新浪娱乐
詹妮弗-洛佩兹(点击欣赏组图)

  近来,美国歌影两栖明星詹妮弗-洛佩兹的确是事业家庭诸事皆顺。詹妮弗-洛佩兹那本来就灿烂的脸,现在应该是更加灿烂了。难怪她近期对媒体说她并不在意那众多的批评意见,她说她既不霸道,也不娇纵,“只是有一点点“‘酷’的好人”。因为她总想努力地回报人们,总想让人们感受一下快乐。只是自己的行为象职业演员其实又无所事事,“晚上想睡而又睡不着觉”。
“我想人们会喜欢有点另类、前卫的东西,我尽我所能地努力工作。”

  (一)《今儿真高兴》:近来洛佩兹的高兴事

  一是于10月1日成婚。男大当婚,女大当嫁。31岁的洛娃洛佩兹不事声张地嫁给了32岁的舞蹈指导贾德,从此事业家庭两旺。她此次波多黎各演唱会的某些舞蹈动作的编排就是其夫设计的。

  二是获得了美国《名人身材》杂志近来评选的最佳女性身材。没事你就偷着乐吧!

   三是获得了2001年MTV欧洲音乐奖的最佳女艺人奖。经典接受了流行,洛佩兹你还不能说这只是运气。 

  四是其最近的一张专辑售出了七百万张的好成绩。这似乎只是开始,也许欧洲之旅之后,人气和数量还会要涨。

  (二)《一块红布》:热带气候不敌热力四射

  几个月前,当经纪人为NBC的这场特殊音乐会与詹妮弗-洛佩兹进行商量时,这位活力四射的歌手马上就签定了合约,这就是上周在波多黎各的圣胡安举办的她第一场全景动感演唱会,NBC通过电视向全球进行了热播。当时,洛佩兹在曼哈顿的一座高级宾馆里对其经纪人说:“这场在波多黎各的音乐会太好了。一是因为我的父母出身在那里;二是那里的音乐会也的确寥寥无几;三是我喜欢热带气候。如此以来,在那开个音乐会一定别致另类。”经纪人随即赶往波多黎各,操办这次音乐会。

  演唱会上,洛佩兹的热力拉动了观众,也激发了自己。一场演出下来,共换了六套衣服。

  演唱会后,她说:“这是我没意料到的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我只是在寻找最好的自我,没想到这种感觉真舒服。”她的这番口吻,在我看来仿佛是在背诵崔健《一块红布》的歌词。

  (三)《让我在雪地里撒点野》:洛佩兹欧洲之旅首选北欧

  洛佩兹刚一离开赤道,就又来到了极地。上周她开始了新一轮的欧洲巡演,首场演出安排在白雪皑皑的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

  洛佩兹在斯德哥尔摩的新闻发布会上告诉媒体:“我明年要拍两部电影,一部爱情片,一部与阿弗莱克合演的剧情片。”据美国《综艺》报导,这部剧情片叫《Gigli》,说的是由洛佩兹扮演的女枪手与她偶然遇到的的阿弗莱克联手绑架了一名警察的兄弟的故事。洛佩兹可是一扮演警察,就会擦出爱情火花的。《视线之外》是这样,《天使眼》也是这样。今年她主演了爱情喜剧片《婚礼策划人》,她的优异表现使她得到了好莱坞拉丁裔女星的最高片酬。尽管洛佩兹在这次新闻发布会上并没有细谈明年的这部爱情片,我想其精彩和洛佩兹的片酬都一定错不了。

  洛佩兹说她不会选择表演或唱歌来作为终身职业,只是希望展现出更多鲜活的表现。“我早就想出去走走了,但我至今尚未在国外表演过。我喜欢舞台上的感觉,它很充实。”此外,她并不担心在“911”事件后还到处旅行,她说正常的生活必须继续。“那是一个令人恐惧的时刻,而作为一名艺人,我认为自己有责任以我的音乐来娱悦人们。”

  洛佩兹并不愿意过多地谈及自己:“我不会谈及个人的任何问题。我只要唱好歌和跳好舞就好了,这就是工作。”当然,她还是不忘及时地“幽”它一“默”:“只有贾德和这里的蒸汽浴才能使我平静下来。”

  (四)《东北人个个都是活雷锋》:洛佩兹遭遇激情

  比咱们东北的纬度还要高的斯德哥尔摩,其歌迷的热情程度足以让洛佩兹认为他们个个都是活雷锋。有歌迷说,洛佩兹从纽约的底层上升为国际巨星,这本身就令人精神振奋。这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灰姑娘”的故事,而是努力的结果。一名叫詹妮弗-梅林的15岁的女孩说:“她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榜样,她妙语连珠,出身平凡,但她现在却是一名国际巨星。”梅林现在十分高兴,她得到了洛佩兹的亲笔签名,要知道她为了这个签名在凛冽的寒风中可是等待了6个钟头。

  大约50多名歌迷在风雪中目送洛佩兹离去,当时洛佩兹穿了件黑白相间的毛皮大衣和一双高跟靴,去参加一个拥有500名重要客人的Party。这些客人中不乏瑞典的音影界名流和各界的衮衮诸公。

  为了此次party,洛佩兹真的是处心积虑,精心准备。整个布置尤如一幅古典油画——门外是皑皑白雪,门口的地毯洁白如斯、屋子里除了沙发和盛水果的器皿也是白色的外,四周的玫瑰和百合花也是白色的。身着艳丽的各类名流和白色器皿中的各类外国水果和各种美酒则是这洁白底色上流动的颜色。殊不知,洛佩兹十分钟爱单色服装,尤以白色为甚。这漫无边际的雪域,这纯粹的白色,感觉真好!

  离开斯德歌尔摩后,洛佩兹去了英国。要知道英国可是流行歌曲的发祥地之一呵!例如“披头士”。流行歌典常常与长发有关,洛佩兹的长发又何尝不是她表演时的道具?《Let’s get it loud!》里她的甩头动作早已倾倒了无数歌迷。加之过去美国歌星欧洲之旅首选英伦的传统,不去英国怎么行?(大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新增诺基亚数百首手机铃声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国第28届“民选奖”提名名单揭晓 洛佩兹等入围 (2001/11/30 10:33)
猛男靓女秀身材--英杂志选出最佳身材明星(多图) (2001/11/09 14:58)
一见钟情双栖双宿--歌后洛佩兹夫妇的幸福生活 (2001/11/28 13:56)
“拉丁天后”詹妮佛-洛佩兹明年要拍两部电影 (2001/11/22 18:12)
欧洲乐坛年度分红 珍妮佛-洛佩兹获最佳女艺人奖 (2001/11/10 13:52)
斥资1千万英镑 詹妮弗-洛佩兹英国买城堡 (2001/10/31 14:29)
珍妮弗-洛佩兹赠送老公“美洲豹”跑车(附图) (2001/10/29 13:07)
图文:詹妮弗-洛佩兹身着婚纱与丈夫携手亮相 (2001/10/01 16:22)
“拉丁天后”詹妮弗-洛佩兹今日将与男友完婚(图) (2001/09/29 11:36)
2001年MTV欧洲音乐奖今日揭晓(附图) (2001/11/09 21:09)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音乐餐吧年底特惠
   中关村投影机供货
   圣诞大型联谊活动
   浪漫旅游温馨交友
   今冬时节玩进口车
   王府装饰就业机会
:我的生活我的家
   便宜的数码相机
   美日入世新价格
   普兰德洗衣加盟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南方人才市场培训
   国际汽车驾驶证
:省内游优惠线路
   给您欢乐给您启迪
   护喉舰招广东代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河西出国留学服务
   靖江市森诺空调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良美神奇的魔手
:替您着想对您负责
   超凡家装久经锤炼
   世纪通汽车俱乐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