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聚焦:妮可-基德曼与汤姆-克鲁斯离婚现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12月06日11:54 新浪娱乐
妮可与克鲁斯(点击看大图)

  人们应该还记得——2000年5月,克鲁斯曾公开说:“我会尽可能地最好地生活。”当时,基德曼就在他身边。

  可是沧海桑田……“爱情这东西我明白,但永远是什么?”罗大佑在《恋曲1980》中
对爱情的诘问,对汤姆-克鲁斯妮可-基德曼来说,却是事实。

  洛杉矶最后的探戈

  这是一个不正常的阴天。通常,冬季的洛杉矶依然会阳光灿烂,既使是在夜晚,人们似乎仍能感受得到白天太阳所留下的余晖。11月12日下午一时许,洛杉矶的一个超大会议室里,一些律师与经纪人正在讨论着什么。这是汤姆-克鲁斯与妮可-基德曼的代理人在商定离异协议的细节。下午5时许,克鲁斯与基德曼来到了现场。基德曼身着一身蓝色休闲服,围着围巾,茕然一身走来。克鲁斯还是那套黑裤黑T恤的打扮,后面跟了个私人助理。

  据基德曼的律师索内尔-特罗普后来说,接下来的3个小时里两人就象他们的律师一样地相处融恰,从而结束了他们长达10个月的离婚纷争。大约8点钟前,所有的文件便签署完毕了。特罗普还说:“每个人都很愉快,甚至热情得有点过度。”分别时,基德曼与克鲁斯并不是点头示意或握手言别,而是相互拥抱。

  一位朋友说:“一切已成过去,妮可终于解脱了。她和汤姆还保持了友好的关系。”汤姆-克鲁斯则对《人物》杂志说:“我们仍是很好的朋友,我从前爱妮可,以后我依然爱她。”

  克鲁斯与基德曼自2月5日宣布分手后,公众舆论及法律争端一直伤害着双方。诸如两人的互不妥协;汤姆与佩内洛普-克鲁兹的关系等。实际上,克鲁斯与基德曼于三个月前就已经从法律上解除各类问题,例如房产、飞机、游艇。基德曼得到了位于悉尼的临海的多层别墅。克鲁斯则得到了克罗拉多面积达280英亩的房产,及三架私人飞机。至于孩子们的总数为2500百万的赡养费,克鲁斯要比基德曼多付一倍。当时,这份协议还必须十分地保密。

  根据这份协议,基德曼与克鲁斯将共同抚养8岁的养女伊莎贝拉和6岁的养子科勒。孩子们愿意轮流地居住在养父母处。克鲁斯和基德曼因此而协议共同承担包括教育、信仰的各类费用。基德曼成长于天主教环境,她在此之前曾对朋友们说克鲁斯想让孩子们成长为科学家。

  根据协议,基德曼有权利在任何时候都可以带孩子们回到她的故乡澳大利亚,孩子们可以在悉尼的私立学校接受教育。而他们在洛杉矶签署的学习协议表明:只要他们的父母之一在本地,就要在当地接受教育。“双方都伸出了橄榄枝,”特罗普后来说,“并且搭在了一起。”

  你的做法我此刻不懂

  当克鲁斯于2月7日率先签署了离婚协议时,他与基德曼还没有敲定离异的日期,他将离异的日期定为2000年12月,基德曼却将日期定为2月4日。这一事实令法律界大为震惊。需要指出的是,两人的结婚日期是12月24日,也许汤姆想画一个圆满的句号,而妮可却不愿让伤痛触及那温馨的时刻。

  在5月2日基德曼签署的一份详细文件中,她声称克鲁斯走得太远了,因为她已经怀上了他们的孩子。不幸的是这个孩子后来流产了。

  随着夏季的来临,他们的关系有所改善。他们同意离异,日期从8月8日开始计算。后来又有四、五次在一起协调财产的分配问题。其中一次是9月12日在西洛杉矶的计划会谈。要知道这正是“911”事件的第二天。据克鲁斯的新闻发言人说:“时间已经足够长了,因此两人可以坐了下来,真正地解决实际问题。”

  经历了近一年来艰苦的论争,克鲁斯和基德曼谁也不打算回到从前。克鲁斯上个月对媒体说:“我们曾是一家人,以后仍是一家人……只是父母不在一起了,但我们依然关心对方。”基德曼则穿起了她的高跟鞋。要知道为了不使比她稍矮的丈夫难堪,结婚后她就一直没有穿过高跟鞋。基德曼于10月曾对英国“脱口秀”主持人迈克尔-帕金森说:“离婚就是离婚,再大的困难也必须去面对。你必须振作起来,继续前行,这正是我现在做的。”

  化解单身女贵族的舞姿

  事实也的确如此,分手后,基德曼不停地穿梭于各大洲,不是在澳大利亚造访朋友,就是参加《红磨坊》的拍摄;不是在威尼斯,就是在东京。然而,媒体报导她与前卫歌星亚当-杜赖兹、英国流行歌星罗宾-威廉姆斯有关联显然失真。

  一位朋友说:“妮可早就说过了,‘任一单身母亲都知道我没有时间与精力去约会’。”这并不是伊莎贝拉或科勒总是在拉她后腿。事实上,孩子们还总是劝她出去散散心。特别是伊莎贝拉(她对母亲十分逆反,曾与汤姆和佩内洛普呆过一段时间)就曾说过:“妈妈,你为什么还不外出呢?”

  上个月基德曼则来到了伦敦,与几位朋友互有走动,诸如女星纳奥米-华兹、杰兹-巴特沃斯等等。杰兹-巴特沃斯曾说:“我们几乎每晚都出去,健身、吃饭、豪赌,诸如此类的事情。”基德曼的事业与家庭正好相反,正在蒸蒸日上。《红磨坊》将她的身价提高到了总额为上亿元的身价,《小岛惊魂》则是她最好的影片。米拉派克斯公司的一位联合主席说:“她已跻身于能引导电影和票房的大牌明星之列,电影和票房恰好是好莱坞最感兴趣的。”

  明星克鲁斯的幸福生活

  克鲁斯与27岁的西班牙女演员克鲁兹公开其浪漫关系是今年7月,当时克鲁斯与克鲁兹正在同时拍摄爱情片《香子兰的天空》(该片于12月14日将在美公演)。接着,他们便四处公开露面。例如在7月,他们一同来到了斐济(这个旅行克鲁斯原来是计划与基德曼一块来的)。夏天里,一次克鲁斯的孩子们差点中了毒,他们回家后还一块参加当地的一部戏的演出。还有一次,克鲁斯为克鲁兹参加一次上流时装会时买睡衣的举动大为激动。一位目击者说:“他拉着她走到一边,深情地亲吻她。仿佛电影镜头。“

  克鲁斯与克鲁兹回到洛杉矶后,两人于9月9月携克鲁斯与基德曼的女儿伊莎贝拉参加了麦当娜的演唱会,第一次公开在美国露面。12天后,两人还参加了一个电视基金的筹集活动。10月,他们还参加了克鲁兹的儿童慈善活动。

  克鲁兹于10月对英国《您好!》杂志称克鲁斯“十分优秀”。她说:“他心胸博大,智力过人,很幽默。”而基德曼以前却很少谈及与克鲁斯的感情。一位朋友说:“我想基德曼是这样想的——‘这样对孩子们公开他们的新父母是否合适?因为他们的父母在法律上依然有效,只是没住在一起。”(大可)

   新增诺基亚数百首手机铃声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汤姆-克鲁斯与妮可-基德曼正式签署离婚协议 (2001/11/29 10:54)
妮可-基德曼被曝离婚前曾“狂殴”汤姆-克鲁斯 (2001/10/21 12:08)
拜“911”所赐-克鲁斯妮可首次会面温馨感人(图) (2001/10/09 08:28)
妮可怀的不是我的孩子-克鲁斯财产保卫战愈演愈烈 (2001/09/18 15:20)
离婚后纷争频起 妮可-基德曼指控克鲁斯隐瞒财产 (2001/09/15 10:24)
妮可-基德曼正面撞上汤姆-克鲁斯 同坐一席好尴尬 (2001/08/26 14:05)
资料图片:曾经恩爱的夫妻--汤姆-克鲁斯与妮可-基德曼 (2001/08/09 16:38)
汤姆克鲁斯陪新欢购物 妮可独身参加新片首映(图) (2001/08/04 18:18)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音乐餐吧年底特惠
   中关村投影机供货
   圣诞大型联谊活动
   浪漫旅游温馨交友
   今冬时节玩进口车
   王府装饰就业机会
:我的生活我的家
   便宜的数码相机
   美日入世新价格
   普兰德洗衣加盟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南方人才市场培训
   国际汽车驾驶证
:省内游优惠线路
   给您欢乐给您启迪
   护喉舰招广东代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河西出国留学服务
   靖江市森诺空调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良美神奇的魔手
:替您着想对您负责
   超凡家装久经锤炼
   世纪通汽车俱乐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