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银幕铁汉”施瓦辛格骑车出意外紧急住院(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12月11日10: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香港12月11日消息:《魔鬼终结者》动作巨星阿诺施瓦辛格现实生活里可不似银幕上那般刚强勇猛,前日他在圣塔莫尼卡骑机车不慎发生意外,造成肋骨骨折被紧急送医,所幸住院一晚之后经医师诊断并无大碍,今天就可望能够出院。

  据“中央社”报道,阿诺施瓦辛格今天发表简短声明安慰全球影迷说:“别担心,到了圣诞节假期时,我还是可以跟家人一起去太阳谷滑雪。”

  他的公关发言人今天表示,54岁的阿诺前日下午在圣塔莫尼卡骑机车时发生意外,肋骨有多处骨折被紧急送往洛杉矶附近的圣约翰健康中心医院,在医师指示下立即住院治疗及观察。

  17年前凭《魔鬼终结者》奠定国际动作巨星地位的阿诺施瓦辛格,上周才传出将以3000万美元片酬的创纪录天价接拍《魔鬼终结者3》的好消息,没想到过几天就出车祸而住进医院。

  到目前为止,《珍珠港》是史上拍摄成本最高的电影,造价约1亿3500万美元,但《魔鬼终结者3》预估计拍摄成本在1亿6500万美元之间,将可创下影史上的新高纪录。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施瓦辛格新片《魔鬼终结者3》更换导演人选 (2001/12/05 11:14)
动作巨星施瓦辛格新片《间接伤害》明春上映 (2001/11/19 13:18)
“终结者”也怕乘飞机 施瓦辛格不敢出国领学位 (2001/10/31 15:20)
施瓦辛格为纽约双子楼基金会捐款100万美金 (2001/09/29 15:24)
施瓦辛格为维护肖像权起诉著名游戏机公司 (2001/09/27 11:47)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特价机票折扣多多
   椎间盘患者不痛苦
   京城首家男子美容
   郁金香种球批发
   啄木鸟婚纱摄影
   圣诞大型联谊活动
:金色居室惬意生活
   使驾车如虎添翼
   缘来惜缘缘去随缘
   QQ大师气球屋
:颐和园=谊和缘
   美国新创电脑学院
   钢结构安装生产
:最新飞行器广告
   山大鸥玛教育培训
   台湾馋舌鸽鸭加盟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二手物品信息登记
   华夏未来和平幼教
:柏林顿大学MBA招生
   东方神州招合作
   省内游优惠线路
:好大夫美牙器
   独有板式小高层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