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特写:朱莉娅-罗伯茨--永远的恋人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12月18日14:57 申江服务导报

  美貌、名气、财富———一位女士生活里如果有了这3样东西,累加起来,等号右边却很少会是“幸福”。好莱坞正是这样一个盛产“红颜”和“薄命”的地方,远有“凤凰女”朱莉娅-罗伯茨长长一串“落跑新娘”史,近有“红发女”妮可-基德曼被矮她半头的老公汤姆-克鲁斯抛弃……不过就算屡遭情感挫折,美女们也不会稍减佳人风范———至少在表面上要做足工夫,摆出迅速“康复”的架势。这不,以大嘴姐姐朱莉娅.罗伯茨为榜样,感情方面同样不甚如意的妮可-基德曼和凯特-温斯莱特纷纷找到了她们生命中的又一春。

  好莱坞神童斯蒂文-索德伯格的新片在洛杉矶开拍没多久,一大批狗仔队便蜂拥而至。他们盯上的可不是那个戴着傻里傻气黑框眼镜的索德伯格,而是出演女主角的朱莉娅-罗伯茨,以及她的新男朋友———摄影师丹尼-莫达。

  丹尼长得一表人材,当初没和朱莉娅同行,真是可惜了。这些天里,他和光芒四射的女友形影不离。上周,两人毫不在乎狗仔队的偷窥,大大方方地到草地上野餐。

  在去年《墨西哥人》片场,朱莉娅与前任男友本杰明-布莱特尚有婚约在身,但初识丹尼就擦出火花,几次不深的接触被小报津津有味地嚼了个透。电影拍完,绯闻也就到此为止。今年7月朱莉娅情变后,丹尼立即不惜抛弃所有财产与妻子离婚,只为趁朱莉娅黯然神伤之际,他这个板凳队员能火速上场。这下,刚被媒体拷问过一通“为何抛弃本杰明”的朱莉娅又背上了“狐狸精”的恶名。好在她没忘旧情,一往情深的丹尼最终赢得美人归。丹尼目前雄心勃勃,打算和前任老婆办妥离婚手续之后,赶在今年圣诞节迎娶大嘴美人。

  算上新欢丹尼,好莱坞“最有权势的女人”出道10年来,身边的男人就一直像走马灯似地换个不停,却几乎没有人可以和她“修成正果”。

  1991年,朱莉娅结婚前临阵脱逃,甩了未婚夫。1993年,大嘴姐姐终于下嫁一名乡村歌手,但这段婚姻只维持了20个月。1996年,大家看好的新任男友本杰明.布莱特登场了———能管住朱莉娅4年之久,还不是朱姐姐的“真命天子”?谁知,就在今年6月底两人婚礼举行前,朱莉娅突然变卦———单方面宣布不出席结婚典礼,留下本杰明惨兮兮地向隅而泣。同以往一样,任凭娱记如何“拷问”,她也坚决不肯吐露甩掉未婚夫的真实原因。

  其实,“只要恋人,不要老公”的朱莉娅并非水性杨花,也未必不想和最爱的人踏上红地毯———亲手甩掉本杰明后,她每天都得吃几粒抗狂躁药片。有心理专家说,受到父母不幸婚姻的影响,朱莉娅可能患上了“婚前恐慌综合征”,难以说服自己相信真爱。难怪朱莉娅从小就喜欢抢女同学的男朋友,玩几天就把人家甩掉,长大后也把男友看成家门口的擦鞋垫,用过就甩,毫不客气。

  看来,最了解朱莉娅的还是她刚刚脱手的未婚夫本杰明。最近,朱莉娅带着新欢丹尼与“旧爱”本杰明狭路相逢,两个男人一番小磨擦后居然破口对骂。本杰明指着丹尼“忠告”:“兄弟,你只是她的一个床位而已,最多两个星期也一样会成为陈年旧事……她一定不会嫁你的!”闻佳

    新浪闪烁短信,闪亮登场,传情无限。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不手术治子宫肌瘤
   海南/云南/吉林游
   一次性矫正畸形牙
   ★天地丽人爱之旅
   音乐餐吧年底特惠
   款款真情夏利专卖
:具竞争找东方瑞利
   春秋旅游网更精彩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马场友谊婚介联网
:圣诞春节饰品
   手机电池的伴侣
:星车的感觉真好
   江西特产超市招商
:西安交大出版社聘
   C&C寰球英语培训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