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汤姆亲往澳洲报婚讯 妮可带笑祝福泯恩仇(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12月22日15:54 千龙新闻网

  千龙新闻网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汤姆-克鲁斯妮可-基德曼虽然已分道扬镖,但十年感情依然存在,汤姆-克鲁斯仍当妮可是亲人,亲口向她报喜要再婚,妮可也很有风度,大方祝福他和佩洛普永结同心!

  一夜夫妻百日恩,汤姆对共处了十载的前妻妮可,仍然十分关心。他完成澳洲宣传后,特别留在澳洲和妮可及一对子女相聚。据英国《太阳报》报道,汤姆前日首先用其私人飞
机,送女友佩洛普克罗丝回美国洛杉矶,自己则在澳洲留多两天,与多日未见的一对子女共聚天伦。前日,汤姆突然到访妮可位于雪梨的豪宅,他的出现令妮可十分愕然,他亲口向她透露喜讯:“我要结婚了!”汤姆的突然举动,事缘日前有报章率先踢爆他和佩洛普打算于元旦日拉埋天窗,阿汤不想妮可看报章才得知此事,故专程往见妮可,亲自通知她,可见汤姆仍很重视妮可。

  妮可的一名密友说:“妮可当时真是傻!她同汤姆二月分居,上个月才办妥离婚手续,相不到这么快汤姆就要再婚了!不过她还恭喜汤姆,祝她同佩洛普永结同心。”此人又称,妮可完全不觉伤心或妒忌,反认为是另一个人生的开始。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汤姆-克鲁斯要带热恋女友到澳洲会基德曼和儿女 (2001/12/20 16:06)
深感不受尊重 汤姆-克鲁斯“缴”了台湾记者的手机 (2001/12/19 15:21)
汤姆-克鲁斯台湾宣传新片 与女友不时四目交接(图) (2001/12/17 09:57)
汤姆-克鲁斯携新欢出席新戏首映尽展恩爱(多图) (2001/12/15 11:05)
《香草的天空》-汤姆-克鲁斯真实生活的反映(多图) (2001/12/06 14:26)
聚焦:妮可-基德曼与汤姆-克鲁斯离婚现场(附图) (2001/12/06 11:54)
汤姆-克鲁斯与妮可-基德曼正式签署离婚协议 (2001/11/29 10:54)
汤姆-克鲁斯用情专注 前妻指帅哥迟早迎娶克鲁兹 (2001/11/28 10:25)
新片情倾两大美女 汤姆-克鲁斯毁容造型曝光(图) (2001/11/20 12:05)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不手术治子宫肌瘤
   海南/云南/吉林游
   一次性矫正畸形牙
   千名单身相识舞会
   音乐餐吧年底特惠
   款款真情夏利专卖
:具竞争找东方瑞利
   春秋旅游网更精彩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马场友谊婚介联网
:圣诞春节饰品
   手机电池的伴侣
:星车的感觉真好
   江西特产超市招商
:西安交大出版社聘
   C&C寰球英语培训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