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挺双峰秀身材依赖性感内衣-透视女星贴身秘密(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12月24日11:12 新浪娱乐
 
麦当娜/薇诺娜-瑞德(点击欣赏组图)

  当你在美国洛杉矶看见一家名叫“垃圾内衣店”的店铺时,千万不要以为这只是一家卖噱头的店铺,这可是麦当娜等众多名人女星最爱光顾选购各式性感内衣的地方,也因为这个缘故,内衣店老板掌握了不少她们最贴身的秘密。

  流行音乐天后麦当娜的服装穿着一直是话题焦点,早年她那款紧身内衣式的舞台服装
风靡无数男人的心。随后她更引领世界潮流,将内衣外穿发挥到极致;更尤甚的是她那套尖塔胸罩式束腰打歌装,更是她在歌迷心目中确立性感偶像地位的代表作。

  爱情生活绝对不寂寞的奥斯卡影后格温妮丝-帕尔特洛,虽然男朋友换了再换,但格温妮丝挑选内衣的品味却始终如一,店老板透露她喜欢白色、红色等亮丽色彩。别看她平日一派玉女形象,有次她便买了一整套丝质红色内衣、丁字内裤及迷死人不偿命的吊袜带和羽毛拖鞋,格温妮丝胸部虽然平平,但内心的狂野激情由此可见一斑。

  新世纪的流行风吹向复古,连内衣都讲究手工质感,好莱坞三位当红女星利芙-泰勒、薇诺娜-瑞德德鲁-巴里摩尔等,都是五十年代内衣款式的拥护者。其中利芙-泰勒特重内衣材质,不是纯棉制品绝对不要。她也不喜好累赘花俏的蕾丝边,最好是干干净净高雅大方。薇诺娜-瑞德则一定拣有蕾丝花边的内衣穿,她和利芙-泰勒一样喜欢棉制品,可能是两人年轻好动,纯棉比较吸汗吧!拍过《花花公子》杂志封面女郎的德鲁-巴里摩尔,雄伟的波霸身材经常是里面什么都不穿的,她觉得不穿内衣是解脱,但看场合她还是会挑选适合的内衣搭配服装。由于双峰实在傲人,巴里摩尔很讨厌穿有钢丝的胸罩,以免肉肉的胸部被挤得透不过气来。

 
格温妮丝-帕尔特洛/德鲁-巴里摩尔(点击欣赏组图)

  年轻有的是本钱,穿不穿内衣尚无太大关系,到了西格妮-薇佛和桃丽-芭顿这种知天命的年纪,地心引力的影响就很严重。特别是像桃丽-芭顿这种巨乳,不靠钢丝撑起部分重量,经年累月下来肯定下垂得厉害,即使双峰是做出来的,恐怕也不再尖挺如昔。也因此桃丽-芭顿在买内衣方面,是好莱坞出了名出手最阔绰的,她在一家内衣店就可以刷下一万多美元的金额,实在是吓坏人了!相比之下,小胸脯的西格妮-薇佛在买内衣方面就显得漫不经心(反正穿不穿都那么小),只要不是太花俏的卡通图案她都可以接受,甚至为了让人正视她也是有胸部的,偶尔还会穿穿透视装过过性感瘾。

  身材匀称的黛瑞-汉娜之所以偏爱黑色,主要是她觉得黑色性感中带点神秘,而且她个人偏好黑色系列衣服,选购黑色内衣可以在搭配穿着时更简单。

  女明星买内衣除了是必需品,偶尔也为了私人原因光顾内衣店,像已故小约翰-肯尼迪或其他男士在一块逛内衣店就不得而知了。

  国外女星买内衣很少碰到尺寸不合的状况,偏偏港台女星清一色都有这方面的困扰。而且港台风气和欧美相比仍显保守,以致有些女星还“矫枉过正”,差点儿在青少年时期坏了胸部发展的大好时机。

 
天心/伊能静(点击欣赏组图)

  天心上围32F,让她买内衣时是挫折多多,因为台湾进口的内衣很少有做到E、F以上的,而且还都“超级贵”。为此她只能趁着出国时一次花个几万块(台币)买五、六件,而且各种颜色都要有,否则很难搭配衣服。胸部太大除了内衣难买,让她恨的还有每次和保姆逛街时,她却只能在旁边干瞪眼。

  女星张瑞竹和天心一样也是喜欢可爱型的内衣,偏偏胸部太大没得选择。因为担心地心引力的影响,她全天都穿着胸罩,连睡觉都不敢稍加“解放”。一般像她这样丰满的女性,只有穿昂贵的进口蕾丝内衣才撑得起来。

  田丽最近又出版了一本写真集,身材似乎有“二度发育”的迹象,她不讳言自己过去是穿B罩杯,现在经过一段时间调养,胸部已升格成C罩杯。为了这次写真集,她不惜自掏腰包买了二十几万台币的内衣,一件两、三万的性感内衣穿在身上,不但不觉得奢侈,还觉得物超所值。另外一位女星楚瑾也是为了拍写真集,一口气买了二十多万元的内衣,她觉得内在美很多人都忽略掉,事实上内衣和女人最贴近,穿得舒适豪华一点又何妨。喜欢好名牌的喻可欣,买一件内衣花个一、两万也是稀松平常的事,她强调并不是想去标榜名牌一定好,但名牌内衣不论手工、材质甚至款式,都很别出心裁。

  崇尚自然的陈明真,基本上不太爱穿胸罩,她觉得身材丰满的确造成运动上的负担,因为剧烈运动常常让胸部跳动得很厉害,而且那种“甩来甩去”的感觉很不舒服,加以夏天穿胸衣既闷又热,所以她索性不穿还更舒服。至于运动时就穿上运动型内衣,避免晃动太过剧烈。她倒不太担心地心引力导致胸部下垂,反正勤于按摩便对了。

  郁芳32E的胸围也是全靠保养来的,自小便身材突出的她,因为穿错内衣导致她现在手臂和胸部之间多了一块肉,原本还以为那是正常现象,后来才知道问题出在以前穿的内衣尺寸都太小。郁芳说她买内衣首重钢丝好坏,因为胸部面积太大很容易有外扩现象,这时好的钢丝就可以减缓这种现象产生。

  上围33D的翁虹在东方人来说比例刚刚好,不太大更不算小。打从念书时候开始,她就有穿胸罩的习惯,所以到现在胸形都维持的很好。平日翁虹也很注重内衣的挑选,由于服装搭配的关系,各种颜色的内衣都有,她觉得有些女性在这方面很随便,里面黑色内衣,外面穿浅色衣服,透过反光,里面胸罩颜色若隐若现,十分不雅。

  内衣是衬托女性完美胸形的辅助品,但如果不知自己“本钱”究竟有几斤几两重,很可能会“‘衣’不偿失”。伊能静在两年前台湾电影金马奖颂奖典礼时就出过大丑,因为胸部不够丰满,一袭无肩带的低胸礼服,她以为只要靠魔术胸罩就可以撑起来,没想到胸前两块布硬是整个垮下来,于是隔天马上被时装先驱们痛批“小孩穿大人衣服”;同样陈宝莲也是在金马奖晚会上“衣不附体”,话说当日她身上那黑色透明薄纱礼服,按设计师设计原意是里面什么都不穿,若隐若现地引人遐思,结果她在胸前贴了两块肉色胸贴,设计师差点没吐血,直嚷好好一件衣服就被她这样给破坏了;香港流行音乐天后梅艳芳也夸张,32A的身材,硬是学人家穿暴露衣服载歌载舞,瞧,一个不小心,胸部露了半个出来,真是离谱!(宁远)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麦当娜性感皮胸罩以1.38万美元网上售出 (2001/04/23 15:55)
麦当娜穿过的内衣在网上以天价被拍卖(附图) (2001/08/03 07:59)
图文:澳洲芭蕾舞团女演员为男性杂志拍内衣写真 (2001/12/13 11:50)
只穿内衣跳热舞 布兰妮电影处女作被批太色情(图) (2001/12/12 10:44)
出演《绝世双骄》 性感天心吊钢丝露出小蛮腰(图) (2001/11/23 07:57)
不劈腿不下蹲 天心贾永婕谈夏天如何防走光(附图) (2001/08/19 13:18)
舒淇天心徐若萱 网友激评三大性感“浴女”(附图) (2001/07/21 11:41)
伊能静昨日以超性感装束为电脑游戏代言(附图) (2001/08/08 16:12)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不手术治子宫肌瘤
   海南/云南/吉林游
   一次性矫正畸形牙
   千名单身相识舞会
   音乐餐吧年底特惠
   款款真情夏利专卖
:具竞争找东方瑞利
   春秋旅游网更精彩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马场友谊婚介联网
:圣诞春节饰品
   手机电池的伴侣
:星车的感觉真好
   江西特产超市招商
:西安交大出版社聘
   C&C寰球英语培训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