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朱莉-芭莉摩尔是双性恋 爱上“娇娃”刘玉玲(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12月31日10:58 广州日报大洋网
双性恋倾向的茱儿芭莉摩(左)被疑和华裔女星刘玉玲(右)的关系非比寻常。

  大洋网讯 好莱坞明星的感情生活常常比银幕上还精彩!结婚五个月,日前闪电离婚的朱莉-芭莉摩尔,近日惊爆她是个双性恋,且和华裔女星刘玉玲有一腿。

  朱莉-芭莉摩尔和汤姆葛林结婚五个月就离婚,消息传出后,让许多好莱坞人士不解,两人离婚的原因更让外界猜疑,最近有报导指出,汤姆葛林所以结束这段婚姻,是因为受不了朱莉-芭莉摩尔的双性恋倾向。

  据指出,汤姆葛林狠下心来结束和朱莉-芭莉摩尔短短五个月的婚姻关系,并非外传的两人演艺事业差距太大,而是朱莉-芭莉摩尔的双性恋倾向。汤姆葛林受不了芭莉摩尔既爱男人也爱女人,十分担心自己有天会被那个女人取代,因此,每当朱莉-芭莉摩尔和女性友人外出逛街游玩时,汤姆葛林总是嫉妒得快发狂,既怕芭莉摩尔会背叛他,又担心自己罹患?丸癌,无法在情欲上满足芭莉摩。

  此外,报导中也指出,十二月十一日,亦即汤姆葛林在离婚文件中注明的分居日当天,朱莉-芭莉摩尔的邻居看见头戴鸭舌帽,一身男装打扮的茱儿芭莉摩和一名长发女子亲热的回到家中,这名女子正是和芭莉摩尔一起演出“霹雳娇娃”的华裔女星刘玉玲。目击者说,芭莉摩和刘玉玲看来就像一对情侣般,态度十分亲热。

  其实,朱莉-芭莉摩尔和刘玉玲合作演出“霹雳娇娃”后,外界就传言两人的关系分暧昧。而除了刘玉玲之外,一度也传说芭莉摩尔和葛妮丝派楚的关系匪浅,两人曾经手牵手出席奥斯卡颁奖典礼,并公开亲吻,不过,葛妮丝派楚对同性恋情没兴趣,使得芭莉摩尔很伤心。而芭莉摩尔以为汤姆葛林思想开放,婚后才知道他无法接受她的双性恋倾向。芭莉摩尔曾哀求汤姆葛林不要离婚,但汤姆葛林要芭莉摩尔承诺日后只专一对待他一人,芭莉摩尔在无法承诺下只有同意离婚。(编辑:小狄)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芭莉摩尔、红豆、泷泽秀明-2001明星性丑闻不断(图) (2001/12/31 09:59)
结婚不到一年 德鲁-巴里摩尔与丈夫分道扬镳 (2001/12/18 14:23)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枫花园汽车电影院
   清华大学MIA招生
   德语培训中心招生
   因为有爱亲情之旅
   拒绝暴利仅售7888
:看了车展看这里
   ★下"斑"真轻松!
   名车荟萃九州汽销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近视患者不用愁
   狂野行走金三角
:东风震撼超低价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