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吃天然食品做高强度训练--好莱坞男星也塑身(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21日17:53 新浪娱乐

  “明星的体型——重要的资本。”在好莱坞,几乎绝大多数人都这么认为。于是乎,除了女星们疯狂塑身,不少男星也加入了这个“美丽行动”。

  动作巨星史泰龙为了保持他健康的身材及永不衰老的身躯,不断地猛吃天然健康食品。年过五十的他,不仅让人无法从外表上看出岁月刻划的痕迹,甚至他的身体状况还有如三十岁左右的巅峰状态。正如他所言:这些会都靠天然食品所赐。

  摇滚天天迈克尔-杰克逊的瘦身套餐是:早餐半杯炖豆汤、一只鸡蛋和一块英国松饼;午餐有奇异果、草莓、香蕉组成的果盘、一些芝士和菠菜;晚餐一碗米饭、一碟炒青菜、一些爆米花和红萝卜细条。

  杰克-尼科尔森放弃爱吃的较油腻的意大利菜,改吃低卡路里洋葱、胡萝卜、水煮鸡胸肉。毕.雷诺斯深怕受美食诱惑,每每会先看看大胖子照片引以为戒,当他想到自已胖到像头猪时,什么可口大餐都抛到九霄云外去了。休.格兰特的建议是多吃米饭和蔬菜。

  “摇滚公鸡”洛-史都华在舞台上演唱卖力,他聘请私人健身教练,为他培养出充沛的表演体力。他的饮食也以健康食品为主,最常做的运动是踢足球,流过一身大汗,心脏一阵狂跳后,可远离痴肥男人行列。

  帅哥布莱德-彼特奉行生化学家巴瑞-西尔斯研发出来的,以高蛋白质、低碳水化合物为基础的“区域减肥法”,即每天在正确的时间消耗正确份量的碳水化合物、蛋白质与脂肪,就能达到减轻体重的目的。相较于一般人日常饮食55%—60%为碳水化合物的比例,西尔斯的“区域”将碳水化合物控制在每一餐的40%,蛋白质与不饱和脂肪则各占30%。

  还是看一看明星们自己的说法吧

  约翰-特拉沃尔塔说:“我受不了只吃规定食物。我的方法是食品减半,比如三明治只吃了一半。这样多少有点安慰,比吃那些规定的单调食品强的多。”

  阿诺德-施瓦辛格:“如果电影中的晚宴场合太多的话,我的训练有时不得不安排到凌晨两点开始,这样,在身体最困倦的凌晨三四点钟我还得进行高强度训练。”

  卡麦隆-迈赫姆说:“我根本不需要非得节食或每天跑上10公里才能看上去精力充沛,我把这归结于快乐的心情,如果你每天早晨醒来时都很快乐,自然你就会气色不错。”

  比亚斯-诺里兹:“如果我能做到的话,我宁愿我的大腿更结实,腹肌更明显,腰部更细。”

  罗宾-威廉姆斯:“如果你想腿形像我,只能有两种选择:骑单车或跳探戈。”

  菲亚-杜纳威:“不管你的年龄多大,首先要保证吃好,然后注意保持身材。这很重要。”

  “比起买件新衣服来说,我宁愿把钱花在请健身教练上。”比弗里-约翰逊说。宁远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推出最新动作大片 史泰龙重出江湖挑战内心戏(图) (2002/01/16 11:14)
史泰龙酝酿新片-“兰博”将重出江湖追缉本-拉登 (2001/11/13 15:09)
史泰龙可能接拍“兰博”系列片第四集(附图) (2001/07/27 16:18)
杰克逊“毁容”新说-“鼻子塌陷”是灯光所致(图) (2002/01/18 15:57)
迈克-杰克逊毁容真面目在“全美音乐奖”曝光(多图) (2002/01/15 10:20)
出席典礼变故颇多 杰克逊“世纪艺人”当得好尴尬 (2002/01/11 13:32)
美满婚姻有窍门 布拉德彼特公开“驯妻五守则”(图) (2002/01/17 11:18)
妻子裸照曝光 布拉德彼特找脱衣舞娘发泄妒火(图) (2001/11/29 07:55)
布拉德-彼特的老婆珍妮弗秘治不育症挽婚姻危机(图) (2001/11/27 11:48)
订婚3月惨遭抛弃 布拉德-彼特自揭陈年伤疤(附图) (2001/11/20 13:26)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京城名校招生动态
   千元笔记本大展卖
   新春白领联谊会
   国内风情逍遥游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找鑫尊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