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伊莉莎白-赫莉孩子父亲又有新“嫌疑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24日11:41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 伊莉莎白-赫莉的肚子一天一天隆起,四月当未婚妈妈,然而就是没有人出面承认他是孩子的爹。伊莉莎白曾气得说,男友史蒂夫宾恩再不勇敢站出来,就是“宾拉登”!疑云满天之际,据“明星报”指出,孩子竟是马修派瑞播的种。

  此说一出,不仅令影迷们大吃一惊,最尴尬的是,与马修派瑞订婚未久的未婚妻安蒂欧瑞莉。教她如何面对马修派瑞的滔天绯闻?

  怪就怪在马修派瑞花名在外。他的名字,陆续与女星茱莉亚-萝勃兹、布鲁克雪德丝及莎曼海耶克连在一起。这起剪不断、理还乱的三角习题,令安蒂欧瑞莉情绪饱受困扰。她厉声质问马修派瑞:“你究竟有没有和伊莉莎白在一起亲热过?”马修派瑞露出一派无辜状,要她相信自己的清白。

  马修派瑞撇清与伊莉莎白的关系,他表示如果事情闹到不可收拾,将来可以去化验DNA证明清白。偏偏未婚妻安蒂欧瑞莉死也不相信。她相当介意马修派瑞对她是否忠实,要他坦白交心,否则休想娶进门。

  熟知他们八卦的人爆料说,就在伊莉莎白和休葛兰闪电分手后,在与史蒂夫宾恩热恋前,马修派瑞悄悄地进入她的心房。当时伊莉莎白与马修派瑞合作新片,女生为情所伤,男生陷于嗑药、酗酒深渊中,两人惺惺相惜一拍即合。

  马修派瑞对剧组说,伊莉莎白正是他梦寐以求的完美美女,他献殷勤送上鲜花讨好佳人。可能就在那时,两人珠胎暗结。去年电影杀青时,伊莉莎白曾不小心透露,她已经身怀六甲,消息会在11月公诸于世。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京城名校招生动态
   千元笔记本大展卖
   新春白领联谊会
   国内风情逍遥游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找鑫尊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