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管窥明星:看看好莱坞明星们的“生活隐私”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29日14:40 新浪娱乐

  都说明星的生活和普通人没什么两样,可大家就是有这种好奇心理,想知道他们的喜怒哀乐、衣食住行。那让我们也当一回“狗仔队”,一起来窥窥好莱坞明星们的一些“隐私”。

  好莱坞明星们认为最值得炫耀的事情:不用为装扮而烦恼,自然会有人赞助;居住的环境接近大自然,远离洛杉矶喧闹的都市;亲切地称呼大明星们的昵称;假装不了解自己主
演的电影票房收状况;在特色餐厅里载着棒球帽;和政客们一起消磨时间;对外宣称从不阅读关于自己的报道;不在电影的首映式上露面;从不坐经济舱;不上“脱口秀”这档节目。

  好莱坞地位的象征:有一位体面的厨师;一栋其他明星曾经拥有过的别墅;一架私人飞机;一位全职的贴身保镖;开办一家公司;一间豪华奢侈的私人放映厅;以自己名字命名的一项慈善活动;孩子的教父或教母是一位著名的艺人。

  明星们常去的餐厅:常春藤餐厅(洛杉矶罗伯逊大街);斯帕戈餐厅(比弗利山庄佳能道);莫顿餐厅(西好莱坞玫瑰大道);斯卡拉餐厅(比弗利山庄佳能道);阿波罗休闲屋(洛杉矶第三大街);老房子(西好莱坞玫瑰大道)。

  水火不容的明星们:詹妮佛-洛佩兹麦当娜;杰克-尼科尔森和安杰利卡-休斯顿;尼古拉斯-凯奇和肖恩-潘;罗素-克洛和丹尼斯-奎德;格温妮斯-帕尔特洛和莎朗-斯通;哈里-贝莉和卫斯理-斯奈普;史派克-李和胡比-戈德堡。

  明星们常去的电影院:AMC14(洛杉矶南圣达莫尼卡大街);比弗利联合电影院(洛杉矶西里戈大街);西边亭电影院(洛杉矶皮可大街);空中剧院(圣达莫尼卡蒙达拉大道)。

  拥有值得参观的私人放映厅的明星们:斯蒂文-斯皮尔伯格;约翰-加雷;罗伯特-伊万;特利-赛门;迈克尔-杰克逊

  用于吸引其他明星注意力的话语:“我看过某某的写真集”;“我有斯蒂文-斯皮尔伯格家的电话号码”;“我只坐私人飞机”;“某某电影公司和我在私底下有过接触”;“我已经读过斯蒂文-斯皮尔伯格的最新剧本了”。

  最支持的慈善事业:洛杉矶艾滋病项目;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乳腺癌研究项目;罗伯特-肯尼迪水资源保护联合环境组;子宫癌研究基金。

  明星们看似厌恶实则喜爱的事情:在大街上被认出;被知名设计师奉承;被告知比对手更有实力获得某项大奖;收入被大肆宣扬;经常出现在八卦栏目上。

  明星们看似喜欢实则厌恶的事情:签名售物或分发签名照;低价出演儿童片;为动画片配音;出席电影首映式;在镜头前永远要保持状态良好。

  70年代沿袭至今的习俗:招妓;吸食毒品;酗酒;周末去拉斯维加斯赌一把;不停地换新车;装假眼睫毛。

  明星孩子们所上的学校:比弗利庄高中;洛杉矶皇家高中;圣达莫尼卡高中;好莱坞高中。

  明星们的休闲胜地:查里斯酒店(西班牙巴塞罗纳);乔治五世四季酒店(巴黎);海洋俱乐部(巴哈马群岛天堂岛);阿拉沙兹小旅馆(新墨西哥圣达菲)。

  业余高尔夫球手:杰克-尼科尔森;凯文-科斯特纳;乔治-佩恩;詹姆斯-加纳;席琳-狄翁。

  最受明星们欢迎的化妆师:巴巴拉-贝利;米歇尔-史密斯;凯莉-乔伊斯;凯瑟琳-达曼;尼克-沃克。

  明星们最喜欢的宠物狗:吉娃娃(一种产于墨西哥的狗);英国小猎犬;洛特维勒牧犬(产于德国);狮子狗;马其顿狗。蓝马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小岛狂欢吸毒派对 好莱坞明星新年假各有各的过法 (2002/01/10 10:48)
令人尴尬亦会“假戏真做”-好莱坞明星谈激情戏(图) (2001/12/26 11:34)
评论:好莱坞明星劳军的背后 (2001/12/10 08:17)
吃顶级牛排去专用美容院--聚焦好莱坞明星的爱犬 (2001/11/28 15:21)
嫌钱少、怕让美国观众看到-好莱坞明星很少做广告 (2001/10/26 08:49)
综述:投入幕后第一线的好莱坞明星们 (2001/10/15 12:56)
综述:好莱坞明星们的打“狗”八法 (2001/09/28 09:20)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二手房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