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拉德克鲁尼互相揭短 称对方是地中海、矮冬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2月01日10:31 金羊网-新快报
乔治(左)和毕彼特都有不为人知的短处

  电影《十一罗汉》两位男主角乔治-克鲁尼同毕彼特(布拉德-彼特),前日透过人造卫星在日本东京及大坂举行即时视象记者会。据报道,今次星传播总共花费5000万日圆,虽然电影公司花了大笔钱,但两位男星竟然只顾互揭疮疤,差不多漠视宣传。

  毕彼特和乔治分别在蒙特利尔同伦敦两地接受视象访问,而两人一经卫星接通后,毕
彼特首先说:“不要以为乔治-克鲁尼很靓仔,其实他的头顶是‘地中海’。”而乔治也不是省油的灯,立即还击说:“告诉大家,其实毕彼特真人是个‘矮冬瓜’,拍戏时要特别起个台把他撑高,才有我的高度。”这个昂贵的记者会就在两人互相揭短和记者的爆笑声中结束了。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满婚姻有窍门 布拉德彼特公开“驯妻五守则”(图) (2002/01/17 11:18)
乔治-克鲁尼与布拉德-皮特联手新片赢了哈里波特 (2001/12/10 16:46)
妻子裸照曝光 布拉德彼特找脱衣舞娘发泄妒火(图) (2001/11/29 07:55)
布拉德与雷德福谈《间谍游戏》看“911”事件(图) (2001/11/27 18:16)
乔治-克鲁尼被美媒体评为2001年最受欢迎明星(图) (2001/12/31 12:46)
乔治-克鲁尼被《娱乐周刊》评为最受欢迎影星 (2001/12/31 11:42)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二手房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