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曾拍过30页裸照 麦当娜闺房“秘技”大曝光(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2月02日13:45 广州日报大洋网
(点击察看精彩写真)

  大洋网讯 2月号阁楼杂志中文版,全球独家推出流行音乐天后麦当娜30页裸照,这是16年前她初出道时所拍,但随即在成名后成为“压宝箱”,并未公诸于世;不过从麦当娜早年的裸照就可以看出,她对男人的致命吸引力有多猛!狮子座的麦当娜当时即自诩是只多情自大的骄傲“母狮”,不会让情场出现“空档期”,换男友的速度快得无人能比,成名前不提,成名后除了前夫西恩潘、华伦比提、“王子”、迈克尔-杰克逊、男星盖布瑞拜恩外,名单里还有已过世的小约翰甘乃迪、NBA球员罗德曼等名人。

  麦当娜曾大胆的说:“我心灵深处是淑女,然而,我也可以是个婊子!”她曾自曝喜欢华伦比提的作爱方式,“床上的华伦比提,是枚发射的未爆弹!”两人更经常用手机说些密语当前戏,“我剩半里路到你家,你可以先脱裤子了。”

  有关麦当娜的闺房秘功一大堆,“她体力超强,仿佛十位性饥渴女人一次爆发!”与她有过交往的男人更是形容道:“她不是个大美女,也没让我惊为天人;但她就是有办法把我弄到她的床上!”

  麦当娜有句名言,“尽情尽性,名与利,我向世界索求!”她拿到她所要的,全世界也热烈响应。一、二十年来的风情维持不坠,也只有麦当娜有这本事了。(编辑:小鱼)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麦当娜一反常态带女儿在公众场合亮相(附图) (2002/01/31 17:29)
为事业她不惜堕胎--麦当娜旧日男友首爆情史(附图) (2002/01/29 13:22)
至尊也有失败时 麦当娜五首跌破排行榜的歌曲(附图) (2002/01/24 11:14)
麦当娜成为今年乐坛“超级无敌大富婆”(附图) (2001/12/24 14:28)
美国洛杉矶的华人豪宅让麦当娜艳羡不已(多图) (2001/12/12 12:00)
淫乱情书肉麻话-前男友将出书大爆麦当娜性传奇(图) (2001/12/12 12:01)
颁奖礼爆粗口发厥词 麦当娜英国掀起轩然大波(多图) (2001/12/12 11:03)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二手房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