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两次获奥斯卡提名女星维诺娜-里德因偷窃被起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2月02日14:24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 曾经两次获得奥斯卡奖提名的好莱坞女影星薇诺娜-瑞德1日被正式提出起诉,罪名是她在去年底在好莱坞一家商店行窃和非法拥有药物。

  现年30岁的里德是去年12月12日在比佛利山庄一家商店购物时被捕的,商店警卫发现她偷偷地拆除一些衣服和美发用品的防盗标签,然后把它们装入自己的背包,试图不付费就出门。她窃取的物品价值4760美元。警方还发现,她携带有一种镇静药品,而没有合法的处
方。

  有关里德偷窃案预计将于8日开庭审理,她将面临偷窃、故意破坏和非法拥有药物等罪名的指控。新华网消息,她的律师则称,里德当时只是带着未付款的商品在不同商店间行走,并不构成盗窃罪,而且她拥有所携带镇静药品的合法处方。

  里德在好莱坞是一个成名较早的女影星,她曾因在电影《小妇人》和《纯真年代》中扮演女主角而两次被提名角逐奥斯卡奖。不过,她由于不堪频繁拍片的高度压力,近年来在精神和健康方面出现了问题,她曾出现过精神崩溃和过度疲倦的症状,有时不得不借助酒精来消除精神紧张和疲倦的压力。由于健康原因,她曾失去在《教父第三集》中扮演一个主角的机会。

  里德不仅在影艺圈小有名声,而且活跃于社交界。她在1993年曾经慷慨解囊,捐款20万美元以悬赏寻找她家乡——加州的佩塔鲁玛市一名被绑架的12岁男孩,并因此赢得了广泛赞誉。(记者/支林飞)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疑有“购物怪癖” 玉女明星薇诺娜购衣不付钱 (2002/01/23 10:24)
好莱坞玉女薇诺娜-赖德行窃案审判延期 (2002/01/17 12:09)
行窃案证据不足延期再审 薇诺娜-赖德逃过一劫(图) (2002/01/14 10:54)
涉嫌行窃案明年初开庭 薇诺娜-瑞德可能吃牢饭?(附图) (2001/12/26 10:54)
薇诺娜住进精神病院 都是前男友戴蒙惹的祸?(附图) (2001/12/25 17:51)
薇诺娜-瑞德回应牵羊事件:偷窃是为了体验生活(附图) (2001/12/21 10:05)
十多年前曾偷书 玉女薇诺娜-瑞德偷窃早有前科(图) (2001/12/19 10:23)
好莱坞玉女明星薇诺娜-赖德商店偷衣服被抓(附图) (2001/12/14 11:59)
行为举止失常 女星薇诺娜-赖德秘密入院治疗(图) (2001/08/23 10:41)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二手房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