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兰妮又突发奇想 要在自己私处刺上中国符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2月22日15:19 新浪娱乐

  小甜甜布兰妮最近又有惊人之举,突发奇想要刺青,而且那儿不好纹,她偏偏一开始便大胆挑战“女人的私处”!

  这消息是从好莱坞一位著名的纹身大师马克马洪尼(Mark Mahoney)那里传出来的,他说,一天布兰妮喜孜孜去找他刺青,而且要求纹一个中国符号或标志,在靠近私处上头的位置,至于是甚么中国符号或标志或代表什么,马克大师倒没有细述。

  马克还透露,布兰妮也早就将纹身一事,告知男友贾斯汀了。只是不知道她这种大胆举动,会不会又引来许多卫道人士的大加挞伐?

  尽管小妮子的美丽外表和我行我素,牵扯出一堆少女想整型或学习“布兰妮样”,但有一点千万别有样学样,小甜甜吻起来其实一点也不甜,反倒有种鱼腥味!

  有人证实这个说法千真万确,就是布兰妮新片《十字路口》中,跟她大演对手戏的男主角安森蒙特,他表示,由于布兰妮相当喜欢吃鲔鱼,所以刚一吃完饭拍吻戏,他就要倒大楣,因为那一吻直比吻死鱼的感觉,当然安森蒙特输人不输阵,只要抓著机会,他也会吃大蒜面包回敬。(森 刁小明)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短信点歌,带去你真挚的祝福!3500条闪电传情,让她想不看都不行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十字路口》:布兰妮的第一次电影旅途不平坦(图) (2002/02/22 10:34)
将对方肖像印在马桶盖上 布兰妮与男友希望时刻相守 (2002/02/20 11:35)
布兰妮性感出击新片 上空露点镜头放映前夕被剪(图) (2002/02/19 15:21)
布兰妮身穿惹火低胸裙出席《十字路口》首映礼(图) (2002/02/16 13:07)
非法男子私闯民宅 “小甜甜”布兰妮逃过一场虚惊 (2002/02/08 16:45)
扮芭比娃娃女儿 布兰妮:我已经不是处女了(附图) (2002/02/07 15:50)
布兰妮新专辑歌曲《overprotected》在线试听 (2002/02/06 17:38)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我们在这里相约
   美国强生玻璃贴膜
   首家专业男子美容
   清华同方网上专卖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艺佳包装缤纷世界
   幸福生活新选择
   颈肩腰腿痛的克星
:UTS管理硕士课程
:青岛英豪语言学院
:淑女心仪美之集
   近视患者不用愁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明天我们住哪里
:翠华山庄商机无限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