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兰妮纽约遇窘境 卡刷爆钱不够亏保镖搭救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2月26日11: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2月26日消息:“小甜甜”布兰妮近来遇事很不爽,会赚钱的她在纽约购物竟然信用卡刷不过,让这位小天后当场傻眼,不过更惨的是原本和她感情很好的妈妈因她与男友贾斯汀同居一事反目。

  据报道,唱片销量、演唱会收入、广告收入让红遍全球的布兰妮身价连连上涨,是出了名的小富婆,可是到纽约布兰妮买得愉快,付帐时也爽快掏出信用卡,不过她的信用卡就
是刷不过,让小天后当场傻眼,身上现金又不够,着实尴尬,最后由贴身保镖出面解围,先付了钱,才让布兰妮脱离窘况。

  原本和母亲感情甚笃的布兰妮竟因和贾斯汀同居而和妈妈琳恩反目成仇,因妈妈强烈反对两人的同居行为,面对女儿选择同居,让保守的琳恩气翻了。但对于贾斯汀,琳恩倒是赞美连连,她大大称赞贾斯汀是个乖孩子,且她待贾斯汀如自己的宝贝儿子。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短信点歌,带去你真挚的祝福!3500条闪电传情,让她想不看都不行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布兰妮又突发奇想 要在自己私处刺上中国符号(图) (2002/02/22 15:19)
《十字路口》:布兰妮的第一次电影旅途不平坦(图) (2002/02/22 10:34)
将对方肖像印在马桶盖上 布兰妮与男友希望时刻相守 (2002/02/20 11:35)
布兰妮性感出击新片 上空露点镜头放映前夕被剪(图) (2002/02/19 15:21)
布兰妮身穿惹火低胸裙出席《十字路口》首映礼(图) (2002/02/16 13:07)
非法男子私闯民宅 “小甜甜”布兰妮逃过一场虚惊 (2002/02/08 16:45)
扮芭比娃娃女儿 布兰妮:我已经不是处女了(附图) (2002/02/07 15:50)
布兰妮坦言最想与男友贾斯汀合作重拍《爱情故事》 (2002/02/05 10:09)
图文:布兰妮扮清纯农家少女演绎百事“广告大片” (2002/01/31 11:47)
“小甜甜”布兰妮宣布今年情人节下嫁贾斯汀(图) (2002/01/29 10:51)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来二手市场逛一逛
   新领域汽车租赁
   中医点穴瘦身法
   SONY精彩为你呈现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艺佳包装缤纷世界
   真汉子的选择!
   红旗世纪星调价
:UTS管理硕士课程
:同飞指纹门禁系统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大器落成璀灿谢幕
:花园别墅廉价招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