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维多利亚娃未生名先取--我的女儿叫“巴黎”(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2月26日13:09 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上周末,“辣妹”维多利亚对外宣布了怀孕的消息,据悉怀孕三个月的维多利亚已于近日入院检查,并照出第二胎性别为女婴,更打算为她取名Paris,即有“花都”之称的法国首都巴黎。

  据消息人士称,当维多利亚得悉自己成功怀孕时,简直喜极而泣,但既然已有一子布鲁克林,生多一个女凑成“好”字就加倍理想。由于贝克汉姆夫妇最爱到巴黎旅游购物,加
上巴黎有“爱之都市”的美誉,故经商议后决定替女儿改名为Paris,据了解,当年迈克尔·杰克逊也以同一理由,称自己的女儿为Paris。

  报道称,去年维多利亚一家三口往欧洲迪斯尼乐园,且寄居在艾尔顿· 约翰位于法国的别墅,而维多利亚近日更狂练法文准备推出法语歌曲,可见她对法国情有独钟得近乎疯狂。

  日前,维多利亚在老爷护送下,抵达曼彻斯特看丈夫踢球,并于当晚开香槟筵庆祝,而贝克汉姆父亲泰迪饮醉酒后还说:“看来第三个孩子也快了。”(东方)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短信点歌,带去你真挚的祝福!3500条闪电传情,让她想不看都不行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维多利亚暗示“辣妹”走到尽头 (2002/02/12 17:20)
辣妹毁约兼败诉罚赔百万英镑(附图) (2002/01/26 18:58)
“辣妹”组合将重新齐聚 参加近期巡回音乐演出 (2001/11/27 14:12)
特写:“高贵辣妹”维多利亚不做折翼天使 (2001/11/14 11:40)
辣妹解散终“有闲” 维多利亚准备再生第二胎 (2001/10/30 11:30)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来二手市场逛一逛
   新领域汽车租赁
   中医点穴瘦身法
   SONY精彩为你呈现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艺佳包装缤纷世界
   真汉子的选择!
   红旗世纪星调价
:UTS管理硕士课程
:同飞指纹门禁系统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大器落成璀灿谢幕
:花园别墅廉价招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