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领奖致诗被删剪 罗素-克洛爆粗口怒骂监制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2月28日10:34 金羊网-新快报

  大前日的《英国电影学院颁奖礼》,罗素-克洛得奖时念了首爱尔兰圣诗,谁知遭电视台删剪,罗素发火,爆粗怒骂该BBC监制以泄愤。

  当天,罗素凭《有你终生美丽》夺得“最佳男主角”,他致谢时说:“我好喜欢这份工作,知道会有好成绩,但是事实就不断和我的想法背道而驰。”最后他念出一首爱尔兰圣诗作结,全场掌声雷动,罗素亦满意自己在台上的表现;谁知罗素出席庆功宴时,得知电视
转播竟删剪他念诗的部分,令他大发雷霆。

  负责该节目的BBC监制Malcolm Gerrie亦有出席庆功宴,罗素的老友、歌手Sting向Malcolm警告说:“喂,小心呀,罗素想杀人了。”说时迟那时快,罗素已命令两位保镖,将Malcolm“护送”到宴会大厅旁边一间小房,并“严刑”拷问:“我不管你是谁,竟然敢大胆删掉最佳男主角念的诗?”罗素说时靠得极近,双眼冒火,不停用手指戳Malcolm的心口,之后他大力踢走三张凳子,发泄怒火后愤然离开。

  其实BBC早要求众星尽量删减得奖台词,但罗素在颁奖礼前“多喝了两杯”,兴奋过度忘记将“诗词”删减。事后Malcolm放弃报警,梦工场及英国电影学院的人员亦立即向他道歉。Malcolm透过公司表示,当时罗素像个疯子,完全失控;而罗素则已立即上机返回澳洲。

  罗素除了发火骂人外,更激怒了女友DanielleSpencer,因为他整晚与妮可-基德曼在“咬耳朵”,导致Danielle极度不满,还差点落泪,这个爱情铁三角,看来只有局中人才能解决。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短信点歌,带去你真挚的祝福!3500条闪电传情,让她想不看都不行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猎艳嗜好不改 罗素-克洛为追19岁女星进女厕(附图) (2002/02/22 10:31)
大腕云集柏林影展 阿尔特曼、罗素-克洛应邀出席 (2002/01/31 11:13)
凭借《有你终生美丽》罗素-克洛成为金球奖大热门 (2002/01/20 14:37)
澳洲牧场突发雷暴 罗素-克洛险些命丧狂牛蹄下 (2001/11/12 13:16)
演罢罗马勇士 罗素-克洛有望出演重量级拳王 (2001/10/19 13:01)
罗素-克洛首次谈及与梅格-瑞恩分手原因(附图) (2001/10/17 14:06)
狗仔队拦车拍照 罗素-克洛冒火揍记者(附图) (2001/09/02 14:30)
妮可否认曾和罗素接吻 二者回答截然相反 (2001/08/21 15:11)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来二手市场逛一逛
   新领域汽车租赁
   中医点穴瘦身法
   SONY精彩为你呈现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艺佳包装缤纷世界
   真汉子的选择!
   红旗世纪星调价
:UTS管理硕士课程
:同飞指纹门禁系统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大器落成璀灿谢幕
:花园别墅廉价招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