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英报评出300位最美女人 泰勒赫本凯莉晋身三强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13日10:54 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伊莉莎白-泰勒/奥黛丽-赫本/格蕾丝-凯丽(点击小图欣赏组图)

  本报讯:英国《星期日快报》日前评选出300位全世界最美丽的女人,年届古稀的影星“玉婆”伊莉莎白-泰勒高居榜首,被选为第一美人。前五名,除了泰勒之外,还有已经去世的奥黛丽-赫本等,已结婚的凯瑟琳-泽塔-琼斯则勇夺第八名。而刘玉玲陈美章子怡杨紫琼及最早在好莱坞打出名堂的已故华裔演员黄柳霜也榜上有名。

 
索菲亚-罗兰/凯瑟琳-泽塔-琼斯(点击小图欣赏组图)

  这300位世界美女是一个由50名英国名人组成的评判团选出。伊莉莎白-泰勒荣膺花魁,她在英国出生,凭动人的气质进入影圈,两夺奥斯卡影后,曾经结婚八次,其中两次是嫁给李察-波顿。

 
章子怡/杨紫琼(点击可欣赏组图)

 
陈美/刘玉玲(点击可欣赏组图)

  主演《窈窕淑女》成名的奥黛丽-赫本,获选亚军。她拥有一双大眼睛,身材瘦削,而且懂得跳芭蕾舞,形象高贵又活泼,成功攫取影迷的欢心。奥黛丽-赫本在晚年时致力参与扶贫活动,获得社会人士赞赏。

  嫁予摩纳哥雷尼尔亲王的女星格蕾斯-凯莉,在最美丽女性排行榜中夺得季军。格蕾斯-凯莉最令人难忘的,是她出嫁后戴上冠冕的幸福样子。格蕾斯-凯莉后来死于车祸。形象高贵但带有一些妖艳气质的女星爱娃-嘉德娜,获选第四名。

  现在甚少在镜头前出现的索菲亚-罗兰,获选第五名。其中一位评判是摄影师奥尼尔,他说:“获选头十名的女性都拥有自然美,还有一种额外的重要特质,就是有性的魅力。”(西西)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媒体评出世界300美人 五华裔女星榜上有名(图) (2002/03/11 12:12)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网上招生新动态
   调查:想去哪留学
   捷润引擎养护剂
   美好节日寻伴侣
   特价机票全球通
   高档写字楼热租
:廉价租房找十钢
   先进的电光源产品
   *游神州无后忧
:青岛财经日报聘
   人体艺术克隆-酷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