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珍妮佛-洛佩兹公布喜讯:已怀孕3个月(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18日14:40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从开拍新片跟男主角班-艾佛利克眉来眼去,到被怀疑婚后还偷偷跟另一个男人上床,差点引发家庭悲剧的珍妮佛-萝培兹(即珍妮佛-洛佩兹),这下可以松一口气啦!因为即将诞生的宝宝,做了最好的润滑剂!今年31岁的珍妮佛萝培兹亲口向“SKY News”承认自己已经怀孕三个月,并将于近日公开宣布这项喜讯。

  萝培兹表示,当她告知老公克里斯贾德(Cris Judd)这个好消息时,孩子的爸简直欣喜
若狂,周边一块儿分享的友人,还形容克里斯犹如中到乐透头奖般,走起路来都虎虎生风呢!

  据报导,两人已经买下了一张价值1万5千英镑的古董娃娃床,准备迎接新生命。萝培兹和克里斯是在2001年9月完成盛大豪华的结婚典礼。(编辑:小狄)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珍妮佛-洛佩兹公然与陌生男子亲热气炸老公(附图) (2002/03/14 17:17)
洛佩兹穿透明装--摇滚史上十大性感时刻回眸(多图) (2002/03/01 14:50)
章子怡洛佩兹牵手演新片 英语不灵光闹趣闻 (2002/02/28 23:47)
詹妮弗-洛佩兹被ShoWest评为年度最佳女演员 (2002/02/23 13:48)
珍妮佛-洛佩兹出新辑 新欢旧爱纷纷卖力制作(附图) (2002/02/20 16:17)
同性恋影带现网上 洛佩兹被指滥交婚姻亮红灯(图) (2002/02/19 18:22)
个唱失利 珍妮佛-洛佩兹责怪老公两人大伤和气 (2001/12/05 13:41)
一见钟情双栖双宿--歌后洛佩兹夫妇的幸福生活 (2001/11/28 13:56)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新橙流利口语专家
   您有泉爽卡吗??!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品味时尚尽在其中
   调查:您去哪留学?
:妙善房地产咨询
   数码照片网上冲印
   *游神州无后忧
:青岛财经日报聘
   人体艺术克隆-酷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波特曼俱乐部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戴钻戒不花钱?
:大康心理咨询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