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大嘴姐”闹情变 茱莉亚-罗伯茨搭上帅哥保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4月15日17:40 新浪娱乐
外传茱莉亚-罗伯茨已与摄影师男友丹尼莫德分手,至Pub另交保镖男友

  茱莉亚-罗伯茨正在闹情变,新欢换人做做看!近日传出“凤凰女”和有妇之夫摄影师男友丹尼莫德的不伦恋情已玩完,大嘴姐姐口胃丕变,这回锁定酒吧英俊终极保镖。

  茱莉亚-罗伯茨为了向丹尼莫德争取名份,不惜出高价,向其妻子薇拉提出“收购”她老公的计划。摆出一副不夺情郎到手,誓不甘休的决心。丹尼莫德难抵茱莉亚-罗伯茨魅力
,搬入她的加州豪宅同居。正当美国媒体以为她终于排除万难觅得真爱时,却惊传情变之说。有人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看到茱莉亚-罗伯茨形单影只泡Pub,对男客频频放电。

  当晚不见护花使者丹尼莫德的踪影,只见茱莉亚-罗伯茨与不同男子寒喧。最后她挑上一名酒吧保全人员,整个晚上,两人都十分亲热。

  目击者指称,此君比起丹尼莫德来说,似乎更英挺,更有女人缘。而且他高大又壮硕,经常吸引女客人目光。这位幸运保镳,原在纽约担任业馀拳击手。现在除了当保镖外,还兼差在表演场所大跳猛男秀。

  猛男当前,令大嘴姐姐情不自禁?美国媒体怀疑,不知是她真的已与丹尼莫德分手,或是因丹尼莫德和薇拉的离婚手续过份繁琐,才让她流连夜生活,在Pub找帅哥闲聊解闷。(民王建宇)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寂寞难耐四处留情 朱莉亚罗伯茨勾引脱衣舞男(附图) (2002/04/14 11:42)
朱丽娅-罗伯茨前夫公牛蹄下勇救人 英勇之举受赞扬 (2002/04/02 11:23)
男友与前妻藕断丝连 罗伯茨感情亮红灯 (2002/03/09 14:39)
从1万加到10万美元 朱丽娅-罗伯茨要买人老公(附图) (2002/02/06 08:42)
朱莉亚-罗伯茨获全美民选最受欢迎女星(附图) (2002/01/14 17:51)
图文:朱莉亚-罗伯茨获“民选奖”最佳电影女主角奖 (2002/01/14 14:10)
“大嘴”美女朱丽娅罗伯茨假性怀孕空喜一场(附图) (2002/01/14 14:20)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去加国名校!
   中科院软件硕士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昌平鑫缘婚介中心
   日产精品汽车专卖
:韦迪进口车!值!
   “了结相思”速成
   妙善房地产咨询  
:国际长途0.33元/分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民俗村客家风情节
:生物制药专业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万里健圆我事业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