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不甘屈作老爸 花花太岁要赫莉携小孩做亲子鉴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4月21日17:01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 伊莉莎白伊丽莎白-赫莉本月初生下儿子Damian Charles后,嫌疑经手人Steve Bing不甘被屈做便宜老爸,愤而入禀英国法院,希望通过DNA测试洗脱嫌疑。

  伊丽莎白-赫莉生孩子后一直未有露面,似乎因忙于照顾小孩而未有向经手人Steve Bing追讨养育费,但原来一场法律风暴正在酝酿,Bing哥密谋多时,终于向伊丽莎白-赫莉作出终极反击。

  Bing哥前日发表声明:“伊丽莎白-赫莉生完,我好心急想知道,谁才是BB的真正父亲,由于我联络不到伊丽莎白-赫莉,无法庭外和解,所以我委托英国律师帮我搞,希望尽快同伊丽莎白-赫莉就这件事达成共识。如果证明BB父亲真是我,我愿意负担养育费。”Bing哥于周三入禀家事审裁处,要求以法律途径解决这件“家事”,一场公堂大战一触即发。英国法例列明如果双方不能达成共识,法官可以下令进行DNA测试,证明BB血缘。

  伊丽莎白-赫莉只望私下解决

  伊丽莎白-赫莉也不示弱,立即出声明反击:“我对Steve采取法律行动感到惊讶,我一直愿意验DNA,但希望可以私下解决,Steve竟然将这件事公开,我真是非常失望。”伊丽莎白-赫莉更表示,儿子出生的消息,是由妹妹亲自致电通知Bing哥,但他根本没尝试找她,并非Bing哥所言“找不到”。

  查实Bing哥闹上法庭,逼伊丽莎白-赫莉公开验DNA的确高招,即使验出他是经手人,大不了负责任,但如果证实自己并非BB生父,不但可洗清嫌疑,还可令伊丽莎白-赫莉颜面无存,可谓一石二鸟。

  另一方面,三番四次骚扰伊丽莎白-赫莉的痴情男子Peter Mihajilovic虽然被捕,但因伊丽莎白-赫莉出院后一直隐居老友艾顿庄寓所,足不出户,警方找不到她落口供,证据不足的情况下,惟有于前日释放Peter。获释的Peter傻得“匀巡”,他向传媒说:“我今天没有看见伊丽莎白-赫莉啦!我约她8月在加州见面,她是我好朋友!”看来他不见伊丽莎白-赫莉心不死。(编辑:小狄)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剖腹产子后出院 名模赫莉入住艾顿-约翰豪宅(附图) (2002/04/11 13:48)
将签订创纪录稿酬 名模赫莉将吐露儿子出生故事(图) (2002/04/09 18:49)
伊莉莎白-赫莉顺利产子 谁是生父将见分晓(附图) (2002/04/05 14:46)
超级名模伊莉莎白-赫莉腹中胎儿身价已上千万(附图) (2002/03/16 09:53)
伊莉莎白-赫莉孩子父亲又有新“嫌疑人”(附图) (2002/01/24 11:41)
为肚里孩子讨公道 赫莉可能要上法庭公开性生活 (2002/01/10 10:35)
伊丽莎白-赫莉愤然宣布:前男友不是自己孩子的父亲 (2001/12/06 16:07)
怕付赡养费 伊莉莎白-赫莉前男友要做亲子鉴定 (2001/11/20 08:14)
休-格兰特不计前嫌 明年迎娶伊莉莎白-赫莉(图) (2001/11/19 11:16)
赫莉怀孕男友不管 休-格兰特挺身而出做干爹(图) (2001/11/13 13:59)

新闻搜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去加国名校!
   中科院软件硕士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昌平鑫缘婚介中心
   日产精品汽车专卖
:韦迪进口车!值!
   “了结相思”速成
   妙善房地产咨询  
:国际长途0.33元/分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民俗村客家风情节
:生物制药专业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万里健圆我事业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