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婚变后迎来事业第二春 妮可荣登“最美丽女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05日10:13 新浪娱乐

  美国著名的休闲杂志《PEOPLE》,每年都会选出全球五十位美丽的女人,结果由澳洲女星妮可-基德曼,靠著美丽自信的外表和智慧压倒群雌,荣登杂志封面人物。另外今年20岁的英国安妮公主,也被誉为是最像“皇室的皇室成员”,因此也被列入名单中。

  和汤姆克鲁斯的婚变,对妮可-基德曼来说,似乎开启了事业的另一春,不仅以《红磨坊》入围奥斯卡最佳女主角,而且戏约不断,也让她的荷包一下暴涨,据了解光去年妮可-
基德曼至少赚进43亿台币,而她也很孝顺花了约台币一亿两千万,为两老在澳洲置产。

  而在最帅气的男星方面,过去类似汤姆-克鲁斯、布莱德-皮特这样俊俏的男星,似乎已经占不到任何便宜。刚出炉的奥斯卡影帝丹泽尔-华盛顿拔得头筹,其他入围的还包括:《珍珠港》的乔许哈奈特、休杰克曼、以及在《星际大战二部曲》中,饰演少年黑武士的二十岁加拿大男星海登克里斯坦森。(森 廖佑德)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身家1.25亿美元 妮可成为好莱坞第一富婆(附图) (2002/05/01 13:56)
妮可恋床单“房事”出问题?-美国明星怪癖多(图) (2002/04/28 16:34)
妮可-基德曼与好莱坞超级花花太岁爆姐弟恋(附图) (2002/04/27 15:20)
妮可·基德曼出演<惊婚纪>再战奥斯卡 (2002/04/17 15:35)
妮可-基德曼新片全裸上阵 与男主角大玩性游戏(图) (2002/04/17 17:56)
妮可·基德曼出演<惊婚纪>再战奥斯卡 (2002/04/17 15:35)
妮可·基德曼出演<惊婚纪>再战奥斯卡 (2002/04/17 15:35)
妮可-基德曼新片全裸上阵 与男主角大玩性游戏(图) (2002/04/17 17:56)
天使脸孔魔鬼身材 妮可-基德曼家族全是美人(图) (2002/04/13 16:06)
罗素-克洛妮可-基德曼晋身澳洲十大最赚钱明星榜(图) (2002/04/12 11:56)
图文-金发美女“照耀”斯台普 妮可-基德曼为湖人助威 (2002/04/10 16:36)
图文-“真是太棒了” 妮可-基德曼为湖人“击节叫好” (2002/04/10 16:38)

新闻搜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分 类 信 息
:京城招生信息总汇
   赴新西兰学英语!
   坝上草原军马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解开美丽秘码...
   妙善房地产咨询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国际农业 MBA 开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