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甜甜”布兰妮与男友结束冷战破镜重圆(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14日10:25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 “小甜甜”布兰妮与男友贾斯汀终于破镜重圆了!贾斯汀已经主动打长途电话给布兰妮要求重拾旧欢,结束两个月的“冷战”。

  贾斯汀与布兰妮分手后一直闷闷不乐,一次长途飞行时与身边的一名乘客倾诉心事。并称上个礼拜已经致电布兰妮要求再续情缘。这位乘客表示他只是在一国际航班上碰上贾斯汀,并透露贾斯汀亲口证实布兰妮确实已经不是处女了。而布兰妮已经接受了贾斯汀的道歉
将与他复合。

  布兰妮一名好友也透露自从他们分开后各自都经历了一段很烦躁不安的时间,他们都很想见到对方,很珍惜与对方相处的宝贵时间,他们将更好地爱护对方。

  布兰妮这个礼拜将飞回洛杉机拍摄一个VIDEO,然后与贾斯汀见面。而贾斯汀也与他的NSYNC队友结束旅程回到洛杉机。他们打算避开公众的眼光好好相处一段时间。

  而他们的明星妈妈则一直坚持他们俩并没有分手,只是两人间出现一点点的小障碍而已。

  他们的朋友也传出消息指贾斯汀正与人打赌一定要赢回布兰妮的芳心。贾斯汀已经送出100朵玫瑰和一条价值5000英镑的钻石和红宝石的项链给布兰妮祈求原谅。

  而贾斯汀与布兰妮分手后一度传出泡上性感的舞女JENNA DEWANA。(编辑:小鱼)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改变形象向前男友示威 布兰妮新MTV大玩性游戏(图) (2002/05/08 14:54)
“小甜甜”布兰妮自毁“玉女形象”吸烟照被曝光 (2002/05/06 12:44)
贾斯汀曝光布兰妮已失身! 称自己是经手人(附图) (2002/05/03 14:07)
天后大演“帅哥争夺战” 布兰妮要夺玛莉亚所爱(图) (2002/05/02 14:12)
组图:“小甜甜”布兰妮东京首开演唱会激情四射 (2002/04/26 15:25)
布兰妮拍最新溜冰鞋广告 四款诱人造型曝光(多图) (2002/04/24 08:34)
与男友分手后借酒消愁 布兰妮伦敦买醉丑态百出(图) (2002/04/14 09:19)
与布兰妮情已逝 “超级男孩”贾斯汀有了新女友(图) (2002/04/11 10:46)
相关资料:  布兰妮-斯皮尔斯

新闻搜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国际长途0.33元/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