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著名杂志《FHM》2002年10大最性感美女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27日08:48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全球拥有5百万读者以上的著名男性杂志《FHM》,每年都会票选全世界最性感100大美女,一般也认为极具公信力,2002年的美人名单日前已经出炉,20岁的网球甜心库尔尼科娃,打败众家姊妹,荣登第一名后座。而凭《卧虎藏龙》打入国际的章子怡,有幸被选为第100位。

  库娃在得知这项票选结果之后,相当受宠若惊地表示,自己实在太高兴了!也难怪,
各位光是知道前10名的榜上有名者,就会了解库娃美眉的惊讶,不是没有道理。

  1.库尔尼科娃(Anna Kournikova,网球明星)

  2.芮秋史蒂文(Rachel Stevens,“S Club 7”团员之一)

  3.小甜甜布兰妮(Britney Spears,流行乐歌手)

  4.珍妮佛萝培兹(Jennifer Lopez,歌手兼演员)

  5.凯莉布鲁克(Kelly Brook,电视演员)

  6.凯莉米洛(Kylie Minogue,流行乐歌手)

  7.卡门伊蕾察(Carmen Electra,前海滩游侠女主角)

  8.荷莉范伦斯(Holly Valance,Neighbours女主角/歌手)

  9.夏奇拉(Shakira,歌手)

  10.克莉丝汀克鲁克(Kristin Kreuk,超人首部曲女主角) (编辑:小鱼)

   短信世界杯站,随中国队征战世界杯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藤原纪香赴巴黎拍格斗 性感美女要做动作女星?(图) (2002/05/24 13:44)
性感美女助威世界杯 藤原纪香金喜善魅力大比拼(图) (2002/05/13 15:35)
图文:“小甜甜”布兰妮在美举行巡回演出 魅力四射 (2002/05/26 13:56)
特写:布兰妮从默默无闻跃升为誉满全球女强人历程(图) (2002/05/23 16:08)
与两美女齐掀上衣 布兰妮处女电影露点片段失踪(图) (2002/05/20 15:31)
改变形象向前男友示威 布兰妮新MTV大玩性游戏(图) (2002/05/08 14:54)
贾斯汀曝光布兰妮已失身! 称自己是经手人(附图) (2002/05/03 14:07)
色情杂志绯闻困扰 美少女库尔尼科娃遭淘汰(组图) (2002/05/03 04:18)
库尔尼科娃与超级名模同台演绎珠宝(多图) (2002/04/27 05:11)
图文-库尔尼科娃享受阳光浴 露点图曝光(多图) (2002/04/08 18:48)
相关专题
珍妮芙-洛佩兹布兰妮-斯皮尔斯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职业经理人研修班
:都市夜风情-茜蒙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看足球戴超技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