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蜘蛛女”柯尔斯特迷上“狂野武士”希夫-莱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02日15:44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夏日猛片《蜘蛛侠》叫好又叫座,令男女主角杜比-麦奎尔(Tobey Mcguire)和柯尔斯特-邓斯特(Kirsten Dunst)一炮而红,早前有传杜比和柯尔斯特-邓斯特戏假情真,但其实"蜘蛛女"已心有所属,就是《狂野武士》帅哥男星希夫-莱杰(Heath Ledger)。

    有报道,柯尔斯特-邓斯特早前和希夫在比华利山Fifth Avenue手拖手逛街,状甚
亲热。后来柯尔斯特-邓斯特在某名店一口气买下八支YSL新推出的香水,而甜言蜜语的希夫就对柯尔斯特-邓斯特说:"这些香水就像春天的巴黎一样,不如我们一齐去巴黎好吗?"逗得柯尔斯特-邓斯特笑逐颜开。其实希夫在好莱坞已是有名的情场圣手,曾被他迷倒的有《凸务之王》女星希芙嘉咸(Heather Graham)。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蜘蛛侠》票房惊人 片商纷纷赶拍漫画英雄电影 (2002/05/24 18:33)
好莱坞街头英雄救美 “蜘蛛侠”上演真人版(附图) (2002/05/22 07:55)
《蜘蛛侠》让位 《星战前传Ⅱ》勇夺票房冠军 (2002/05/20 18:16)
《蜘蛛侠》《星战前传2》通过审查 携手进京 (2002/05/20 15:06)
媒体透露“蜘蛛侠”托贝-马奎尔之父曾抢劫银行 (2002/05/20 13:43)
“蜘蛛侠”托贝-马奎尔生平最怕是蜘蛛(附图) (2002/05/13 11:23)
《蜘蛛侠》又创下新纪录--北美电影票房分析 (2002/05/13 10:40)
网友评论:《蜘蛛侠》观后小感 (2002/05/13 10:47)
《蜘蛛侠》通过电影局审查 有望排上内地暑期档 (2002/05/13 07:17)
面对《蜘蛛侠》与《星战2》--好莱坞周末新片生不逢时 (2002/05/11 17:02)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外专局PMP权威班
:风情体验之欧罗芭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网上车展-邀请函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