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保罗-麦卡特尼结婚日曝丑闻:法国私生女逼验DNA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11日10:25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保罗-麦卡特尼真是日子不好过,他与未婚妻Heather Mills的结婚日子正是今天,殊不知一名法籍女人竟自爆是保罗的私生女,还聘请律师要保罗验DNA,力证自己绝非冒充。据小报报道,样子和保罗十分相似、现年42岁的法籍女人Michelle,自称是保罗的私生女,她说:"我不是为了他的钱,也不是都要他每天陪我24小时;我只是想要回一些尊严,同时希望他能承认我这个女儿!"但是保罗又怎会让Michelle出现,令他建立多年的良好形象一朝丧!他愤怒回应:"我对她(Miche
lle)这样的人已经很厌倦,她讲的根本没有一句是真的。"而保罗的发言人Geoff Baker更怒骂Michelle:"她应该去看心理医生,因为她有病!保罗不会给白痴所造的恶意假设所影响。"

  被指玩弄过后就一走了之?

  不过,Michelle则透露其癌病去世的母亲LeVallier,在临终前所讲的一切。"我妈妈当时在英国做化妆师,认识保罗之后,就将贞操献给他。我妈妈还说,保罗的歌《Michelle》是写来歌颂我和妈妈的!"Michelle表示,保罗当时发现令LeVallier怀孕后,决定孩子也不要,就一走了之。无论保罗怎样否认,Michelle的律师仍声称已集齐证据,要求保罗自愿去验DNA,否则会申请法庭指令。

  乘直升机到达爱尔兰

  被丑闻困扰的同时,周日乘直升机到达Leslie古堡的保罗和Heather又被当地居民炮轰。事缘两人并没有使用当地资源,就连婚礼都是聘用自己带来的人,Leslie古堡的员工则被炒得一乾二净。婚宴方面,三间白色大帐篷、舞池、鲜花、灯饰、?花、甚至室外的厕所都准备妥当。而除了灵高史达外,Eric Clapton、Sting、保罗前妻的哥哥、以及四名子女均会出席。保罗和Heather更会于英国时间今日四时到古堡大闸前会见及答谢Fans和传媒。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保罗-麦卡特尼与未婚妻争吵怒掷婚戒(附图) (2002/06/03 12:07)
保罗-麦卡特尼钟情美术 回到家乡举办首次作品展 (2002/05/31 14:16)
图文:保罗-麦卡特尼为未婚妻作画《巨大的心》 (2002/05/24 18:03)
麦卡特尼现场献唱电影金曲 奥斯卡颁奖晚会群星璀璨 (2002/03/21 12:19)
保罗-麦卡特尼宝刀不老 名模爱妻冒死为其生子(图) (2002/03/07 14:03)
为纪念哈里森 麦卡特尼专程回到故乡重唱《昨天》(图) (2002/02/27 14:16)
保罗-麦卡特尼即将开始他10年来首次个人巡回演唱会 (2002/02/05 16:59)
见证“911”惊魂未定 麦卡特尼目击坠机惨剧(图) (2001/11/14 15:03)
麦卡特尼将在纽约举办慈善演出为死难消防队员募捐 (2001/09/24 13:06)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儿歌-两只老虎
[N]许茹芸-真爱无敌
[M]孙燕姿-天黑黑
[M]庾澄庆-情非得已
更多>>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