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评点发烧“姐弟恋”:三美女大谈银色恋情(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18日13:12 广州日报大洋网
妮可与"蜘蛛侠"托比麦奎尔热恋

珊卓布拉克跟小16岁的雷恩高斯林一"舔"定情

保罗贝特尼因拍<美丽境界>,爱上同片女星珍妮佛康纳莉

  大洋网讯:妮可-基德曼、珊卓布拉克及珍妮佛-康纳莉三姝当红,正与男星大谈银色恋情。幸福洋溢的表情,写在群雌俏脸上。轰动台湾的社会新闻事件莉莉与小郑"老少配",此刻在好莱坞影坛滚烫上演:孤寂美女妮可基嫚挑选新欢竟不限年纪,与"蜘蛛人"当红炸子鸡小生托比麦
奎尔,姐弟俩打得火热;珊卓布拉克拍片假戏真作,爱上"小弟弟"男星雷恩高斯林。

  有趣的是,身高5尺10寸的长腿姐姐妮可,过去老嫌恩断义绝的前夫阿汤哥个子矮她3寸,对此一直颇以为意。两人离婚后,妮可半开玩笑酸溜溜地表示,今后可大穿高跟鞋了!但新欢托比麦奎尔还是比她矮,托比麦奎尔身高为5尺8寸,仅比阿汤哥高出1寸(等于2.54公分)。

  妮可基嫚芳龄34岁,大托比麦奎尔8岁。两人于三月分的洛杉矶奥斯卡影展"浮华世界"杂志派对中首度相逢,托比麦奎尔对金发美人妮可惊为天人。当晚两人眼中没别人,亲密长谈。回家后意犹未尽,热线电话频传情。

  托比麦奎尔在好莱坞越来越"火",续集片酬1200万美元,妮可对小伙子托比更青睐有加。美国周刊指出,上月一个浪漫傍晚,两人同赴史汀位于纽约中央公园的豪宅共度良宵。而在上月18日,妮可拉着"蜘蛛人"的手,一起欣赏纽约百老汇秀"清晨七时"。目击者爆料,说他们不断爱抚对方大腿。妮可的友人表示,妮可不理会年龄差距,她觉得托比麦奎尔真是可爱极了。

  随着感情快速进展,托比麦奎尔和妮可经常相约在洛城共进甜蜜早餐,巨星联袂现身健康饮食店。托比在吃早餐时没闲着,不但人斜倚在妮可香肩上,手也不老实,轻捏妮可小屁屁。逗得她芳心大悦,笑到花枝乱颤。托比麦奎尔也常和她的一双养子女在一起,相处甚欢。

  37岁的珊卓布拉克自制自演<拿命线索>,向来爱与同片男星拍拖的她,这回爱上小她16岁的"小弟弟"雷恩高斯林。雷恩高斯林在片中演杀手,拍摄前自行加戏添料,舌舔珊卓布拉克芳颊。想不到一"舔"定情,珊卓布拉克为他坠入情网。

  上月初,两人在纽约市区外出共进午餐时,被拍到在饭店阳台上大手牵小手你侬我侬画面。记者专访雷恩高斯林时,他也坦言对珊卓布拉克有好感。雷恩有副好歌喉,让珊卓布拉克迷惑到忘了自己是"大姐姐"。

  珍妮佛康纳莉在旧金山与李安合作<绿巨人浩克>,身为单亲妈咪的她,育有一个4岁的儿子。珍妮佛与同为31岁的<美丽境界>男星保罗贝特尼戏里分饰罗素克洛妻子及幻想室友,拍完电影后,情不自禁陷入热恋。两人日前参观博物馆,在花园前又亲又抱。珍妮佛的感情路一直不顺利,友人希望她不要再一次跌跤。(编辑:BOBO)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许茹芸-独角戏
[N]梁祝协奏曲
[M]情深深雨濛濛
[M]沧海一声笑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