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威廉王子超越乔治-克鲁尼 获选头名钻石王老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19日10:58 广州日报大洋网
威廉王子形象健康又英俊,难怪极受女性欢迎

乔治是出名的花花公子,但仍无损其抢手程度

本-阿弗莱克(左)和麦迪文分属好友,还一齐入围

乔什-哈内特经常饰演正面角色,所以名列前茅

阿汤与女友前日出席其新片《未来报告》的首映礼

  大洋网讯:在娱乐圈有太多花边新闻可能对艺人有负面影响,不过就无损他们对异性的吸引力。好象由好莱坞娱乐网页E!Online主办的“最抢手单身贵族”调查,打入十大的不乏形象花俏及经常传出绯闻的男星,但他们竟都不及一位学生受欢迎。

  获选为25位“最抢手单身贵族”的男士,大部分都是好莱坞影星,不过第一位竟是英国美少年威廉王子威廉才20岁出头,且仍是学生一名,但已能吸引众多女性,可谓后生可畏。而乔什-哈内特(Josh Hartnett)、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及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等男星虽然经常传出绯闻,且形象花俏,不过全都名列前茅。

  影星较歌星受欢迎

  刚离婚或刚和女友分手的男星亦甚吃香,好象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休-格兰特(Hugh Grant)和丹尼斯-奎尔(Dennis Quaid)等,亦逃不过众女性的“法眼”。可能歌手的曝光率始终不及影星高,所以25位单身贵族中,只有Sugar Ray主音Mark McGrath和拉丁歌手Enrique Iglesias入选。

    除了演艺人士入围,运动明星亦获不少女性青睐,洛杉矶湖人队队员奥尼尔和高球好手老虎伍兹分别进占第25位及21位。此外,在调查的第二部分中,杰克-尼尔森(Jack Nicholson)以接近五成的票数,获选最传奇的单身贵族;而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则以六成票数,成为女士眼中最不想失去的单身贵族。(编辑:小鱼)

  “最抢手单身贵族”前10名:

  1、威廉王子 (学生)

  2、乔什-哈内特 (演员)

  3、乔治-克鲁尼 (演员)

  4、杜比-麦奎尔 (演员)

  5、汤姆-克鲁斯 (演员)

  6、Enrique Iglesias (歌手)

  7、本-阿弗莱克 (演员)

  8、占美-费朗 (演员)

  9、约翰-哥拔 (演员)

  10、奥云-韦逊 (演员)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港星甄子丹挤进全球“钻石王老五”榜前50(附图) (2002/06/15 17:16)
《人物》评出全美50大“钻石王老五” (2001/08/06 10:31)
英国年轻人大胆设想 威廉王子越过父亲当国王(图) (2002/06/14 03:46)
“万人迷”威廉王子自曝18岁失身 圣诞夜初尝禁果 (2002/06/12 10:30)
与性感模特私人派对共聚狂欢 英威廉王子再曝绯闻 (2002/04/26 13:43)
图清静又怕寂寞转学难遂改专业 威廉王子心不定 (2002/04/17 05:04)
情圣“羊皮”被揭 花心乔治-克鲁尼碰“克星”(图) (2002/05/15 15:29)
同是情场失意人 巴里摩尔与克鲁尼传出恋情(附图) (2002/02/06 14:34)
布拉德克鲁尼互相揭短 称对方是地中海、矮冬瓜(图) (2002/02/01 10:31)
皮特、克鲁尼与日本影迷“越空对话”(多图) (2002/01/31 10:46)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许茹芸-独角戏
[N]梁祝协奏曲
[M]情深深雨濛濛
[M]沧海一声笑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