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好莱坞魔鬼身材:谁拥有最美的臂、腿、胸、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25日15:13 申江服务导报

  最结实的臂

  同样饰演间谍的ABC电视剧女星珍妮佛-加纳,拥有一双能与汤姆-克鲁斯媲美的玉臂,被誉为好莱坞“最有男人味道”的手臂。为了练出一双曲线分明的玉臂,珍妮佛一个星期上3趟健身房,“专攻”中国功夫,回家以后还要做3组二头肌训练和6组三头肌练习。

  恐怕全世界的女影迷都忘不了,《碟中谍2》开场时的一幕———汤姆-克鲁斯攀在峭壁一侧,结实的双臂搭在悬崖顶部,头上是青青的天空,脚底下是莽莽丛林。别看“汤酷”身高只有1米70出头,他的身材可算是一等一的好。

  据汤姆-克鲁斯自己交代,他那对叫女影迷神魂颠倒的结实手臂可是几年不间断苦练的成果。早在帅哥获得好莱坞“天字第一号奶油小生”的称号时,他就“铆准”了动作片市场,并花大价钱改造身材。克鲁斯先是聘请了一名私人健身教练,帮他制定“魔鬼健身计划”,还投下大笔钞票,打造了一间可移动的健身房,24小时在片场周围“待命”。在两样“秘密武器”的夹攻之下,“汤酷”终于把“脯肉”换成了紧邦邦的肌肉,穿上紧身衣,当起了动作明星。

  最修长的腿

  网球明星拉夫特击败了无数好莱坞男星,独揽“修长美腿”的称号。被媒体问到原因时,拉夫特害羞地说:“其实,我这双腿完全是爹妈给的,跟平时的大强度练习没什么关系。不信,你可以看看我爸爸和弟弟,他们的腿也都很漂亮嘛!”

  而美国人公认的“美腿女王”是妮可-基德曼。“从小到大,同学们都叫我‘芦柴棒’,笑我又高又瘦没有曲线,腿长得不像话。直到我从事模特行业以后,我才发现,拥有一双漂亮的腿是多么幸运”妮可笑着说:“我平时喜欢游泳和滑雪。朋友都说我是个离不开水的‘两栖类动物’!”

  最健美的胸

  “即使观众再怎么说我胖,我也要保持住我的女人味。”哈莉-贝瑞说得实在轻松。因为“黑珍珠”幸运地长了一副怎么吃也不胖的肠胃,帮她省掉不少减肥上的花销,于是,哈莉-贝瑞把健身焦点集中在自己的胸部。

  据她的个人健身教师说,哈莉-贝瑞除了坚持日常的全身训练外,还坚持进行大量的胸部肌肉练习,去塑造完美的体型。

  “最健美胸部”属于本杰明-布莱特,詹妮佛-洛佩兹(应为朱莉亚-罗伯茨--新浪娱乐编注)的前男友。他可算是好莱坞的“阳光男人”———从中学时代开始,本杰明就坚持每天慢跑5英里,闲暇时玩玩摔跤、网球和冲浪。最近,“阳光男人”又迷上了攀岩,难怪身材日渐剽悍!

  最挺括的腹

  入选“最美丽腹部”的R&B歌手尤什大吐苦水:“我宁可去巡回表演,累得半死,也不愿意呆在家里休假。只要逃出公司经纪人的视线,你就不用每天去健身房‘报到’,花2个小时重复做一个动作,像是跳绳、打沙袋什么的。不过,我每晚都做1000个伏地挺身,否则我会睡不着的!”

  虽然辣妹维多利亚一直夸耀自己的腰身细,连怀孕后也不怎么“显山露水”,但美国人就是不肯给她面子,执意把“最美丽小腹”的称号送给维多利亚的死对头———前辣妹成员盖瑞-哈里维尔。

  得意洋洋的盖瑞接受采访的时候,也不忘记“嘲讽”维多利亚两句:“辣妹时期的舞蹈训练帮我塑造了优美的体型,所以我脱离团体以后,也没有停止训练,更不会早早地生小孩,破坏自己的身材。”

  魔鬼身材“魔鬼”特训

  詹妮佛-洛佩兹练哑铃和以色列拳

  在好莱坞,詹妮佛-洛佩兹是出了名的“挑剔女”———男朋友说错话要发火;片场掉了东西要全体停工帮她找;如果杯子里装的不是“依云”矿泉水,她肯定冲着助手扔东西。

  这不,爱挑刺的天后连减个肥也不得安分!去年夏天,詹妮佛-洛佩兹接下新片《Enough》,饰演一位无法忍受虐待,奋力反击的妻子。为贴近角色,31岁的詹妮佛来到纽约的健身房,接受“严酷”的全天候训练。接待她的健身教练还没开口,詹妮佛-洛佩兹就先提出自己的要求:“减哪儿都行,就是别让我的臀部掉一丁点肉!这是我的骄傲,我不想为影片牺牲它!”

  于是,教练只好配合詹妮佛-洛佩兹的特殊要求,为她打造出一套“詹式”训练方法———每天2~4套腿部练习,把大腿内侧的肌肉收紧;提举哑铃,让詹妮佛的肩膀变阔,好和她丰满的臀部互相“匹配”。最后,每天拨出1小时教詹妮佛来自以色列的拳术,以增加她身体的灵敏度和反应能力。

  珍妮佛-安妮斯顿不碰肉和白面包

  “好莱坞大概没人比我更不健康了!我从小吃汉堡包和奶酪长大,酷爱冰淇凌和甜点心,那些个油炸的食品简直就是我的命!”看过珍妮佛-安妮斯顿的身材,再听听她的表白,肯定有无数女孩子要胸闷不平!

  “我每周上两三趟健身房,在教练的指导下做些柔软练习,或者在健身球上做体操。当然我也喜欢瑜伽,它不怎么费力气,但可以帮你调整呼吸,增加身体的弹性,还可以收平小腹!”珍妮佛常常向影迷介绍她的健身方法。

  千万别被珍妮佛冠冕堂皇的言论给骗倒了,以为好莱坞艺人真能轻松保持身材!其实,珍妮佛-安妮斯顿保持身材的最大秘诀还是节食。她的食谱是由好莱坞著名的营养师严格按照比例调配出来的,保证每餐有40%的碳水化合物、30%的蛋白质和30%的脂肪。珍妮佛一天的标准食谱是———早饭是鸡蛋和酸奶;中午吃少量色拉;晚饭可以有蔬菜、鱼和鸡,但是绝对不能碰肉和白面包。

  与珍妮佛-安妮斯顿持相反态度的是歌坛大姐麦当娜,她是中餐的“忠实拥护者”!麦姐相信,吃垃圾食品总会长肉的,因此她的餐桌拒绝鸡蛋、糖、肉、咖啡因、牛奶、马铃薯,一日三餐就只有大豆、豆腐和白米饭。

  最可怜的要数麦姐5岁的小女儿劳德!妈妈不碰荤,她也无缘匹萨店、甜品屋。眼看别家的小孩天天大鱼大肉,小姑娘连吃个巧克力也要偷偷摸摸,躲着妈妈到学校里吃。这明星的儿女还真不好当!

  卡梅伦-迪亚兹要么不练要么猛练

  卡梅伦-迪亚兹绝对算得上是好莱坞的“异类”!明明是大牌影星,却喜欢过半隐居的生活,除了拍片时露露面,平时一概躲在家里享清福。也亏她入行前当了多年运动员,积累下不错的“家底”,怎么穿衣服都不显胖!然而,每次接拍新电影之前,卡梅伦-迪亚兹会临时抱一下“佛脚”,上健身房猛练一阵子,减掉身上的赘肉。

  不过,奉劝各位MM千万不要学她!据说卡梅伦-迪亚兹上次去健身房,一呆就是两个月,每周6天工作制,天天“上班”8小时。连她的香港健身教练看到她,都会大叫“吃勿消”:“从没见过那么卖力的艺人!卡梅伦-迪亚兹一星期做两天高强度训练,两天中度训练和两天恢复性训练。她每天固定进行4小时柔软训练,针对手臂和腿部的器械运动,和几百个仰卧起坐。要是换了普通人,照这么个练法,两三天下来就瘫掉了。还好卡梅伦以前是运动员,体力非同一般,才能完成这种地狱式练习。”文/唐爽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日本女星米仓凉子被选为“侧脸最美的女性”(附图) (2002/06/24 14:59)
哈利-贝瑞麦特戴蒙被选为拥有最美贝齿的女星男星(图) (2002/06/23 18:00)
《人物》:基德曼腿最美、克鲁斯双臂最性感(附图) (2002/05/17 13:34)
妮可-基德曼被《人物》评为拥有最美双腿的人(图) (2002/05/17 13:43)
婚变后迎来事业第二春 妮可荣登“最美丽女人”(图) (2002/05/05 10:13)
全球最美丽女人评选亚洲美女备受青睐 (2002/04/08 13:21)
英报评出300位最美女人 “玉婆”泰勒全球最美(多图) (2002/03/13 10:54)
保龄球碰出火花 金城武“爱上”最美主妇黑木瞳(图) (2002/02/26 15:40)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免托福读加国大学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