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珍妮弗-洛佩兹亲口承认已与前男友复合(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27日10:37 金羊网-新快报

  珍妮弗-洛佩兹和老公Cris Judd本月初闹婚变,前日珍妮弗亲口承认自己与前男友P.Diddy复合,结束传媒对她婚变的揣测。对于两人爱火重燃,她只肯说一句:“我不想讲太多,不过我对爱从来没停过。”

  虽然珍妮弗三年前闪电般和无钱又无面的舞蹈员Cris结婚,但她实际上由始至终都深爱P.Diddy。1999年,P.Diddy被控非法藏械和伤人,事业如日中天的珍妮弗在顾问和经理人
的劝导下与P.Diddy分手。感情空虚的她,刚好遇上长相不错的Cris,并闪电于同年9月结婚。

  珍妮弗和Cris婚变的消息传出后,随即与合作《UptownGirl》的男主角赖夫-费恩斯扯上关系,后来赖夫发声明否认一切。不久,她又被踢爆在《Gigli》的本-艾佛力克的家中过夜。但原来两位俊男均是挡箭牌,珍妮弗把传媒骗得团团转。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花心老公带女人回家 珍妮佛-洛佩兹当场发飙(附图) (2002/06/24 10:25)
詹妮弗-洛佩兹脚踏四船?阿弗莱克夜宿香闺两晚(图) (2002/06/20 10:10)
洛佩兹使出金钱攻势 阻止老公出书曝其闺房秘史(图) (2002/06/13 13:32)
珍妮佛-洛佩兹考虑离婚 老公有望得到百万身家(图) (2002/06/12 15:51)
“吹牛老爹”否认介入前任女友詹妮佛-洛佩兹婚姻 (2002/06/11 11:04)
珍妮弗-洛佩兹婚姻亮红灯 拍片时不禁感触落泪(图) (2002/06/10 11:24)
传珍妮佛-洛佩兹和老公分居 与前男友旧情复燃(图) (2002/06/08 16:08)
相关专题
珍妮芙-洛佩兹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