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好莱坞明星怕什么-“蜘蛛侠”害怕蜘蛛斯通厌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02日14:50 新浪娱乐
金-凯瑞

  许多好莱坞大明星尽管外表光亮,不少人却有心理问题,面对美丽人生,都有令他们怕的“克星”存在。

  金-凯瑞是心理诊所的常客,别看他老在电影里搞笑,一颗心比小女孩还脆弱。他怕的是对未来无法把握,不知道大起后何时大落?前妻劳伦-霍莉离开他,是受不了他总是神经兮兮,弄得她作息大乱。

  以“奇才”著称好莱坞的编、导、演全才伍迪-艾伦患有幽闭恐惧症,即极度害怕被困在狭窄的空间内。当年她的前任女友米娅-法罗指控他在阁楼里非礼他们收养的女儿时,他便是以这个借口来替自己进行辩护的,说自己无法忍受狭窄的空间,又怎会在狭小的阁楼中做长时间的逗留。

  曾创作出《夜访吸血鬼》这样令观众毛骨悚然的作品的著名恐怖小说作家兼编剧安妮-怀斯,声称自己最怕黑,真让人惊讶。金-贝辛格刚好相反,她极度害怕在大庭广众之下露脸。虽然身为好莱坞的大牌明星,之前又是著名的广告模特儿,但因为怕外出见人,金-贝辛格曾经有一次一连四天未踏出过家门。

  有拉丁血统的詹妮佛-洛佩兹从小天不怕地不怕,可是演了灾难片《大蟒蛇》之后,詹妮佛发现世界上有比鬼还可怕的东西,就是皮光肉滑、红舌尖牙的蛇,拍片期间詹妮佛几乎天天作噩梦,拍完之后她发誓再也不拍与蛇有关的电影。后来詹妮佛转进歌坛录唱片,制作人不知情,拿假蛇吓她,吓得詹妮佛哑了嗓子,三天唱不出歌。

《蜘蛛侠》剧照

  “蜘蛛侠”的扮演者托贝-马奎尔承认自己天生患有“蜘蛛恐惧症”,他自我解嘲地说:“我真的很害怕蜘蛛。我还老是这样想,如果是汤姆-克鲁斯,或者哈里森-福特,或者阿诺德-施瓦辛格……只要将他们与蜘蛛放在同一个屋子里,那么他们中一定也会有人吓得跳到桌子上。”

  俗话说“甲之良药,乙之砒霜”,包括凯文-科斯特纳等好莱坞男星都爱养马、骑马,偏偏约翰-特拉沃尔塔怕马,不知道是否“拍错马屁”,硬是从马背上摔下来,还被马蹄踢断了鼻梁,从此约翰对马恨之入骨。他的明星太太凯莉-普莱斯顿原来爱骑马,但碍于老公,她连偷偷骑也不敢,因为约翰敏感到闻到马的味道都会暴跳如雷。

  很多人都迷信“遇水则发”,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刚好相反,因为他和梅丽尔-斯特里普合演《廊桥遗梦》时,克林特有场淋雨的戏,他的头发稀疏,淋了雨之后活像只掉毛的老狗,说有多难看就有多难看,他有自知之明,自此恨透了淋雨、游泳等与水有关的举动。

  莎朗-斯通也是“厌水一族”,因为她拍动作片《地动天惊》,学潜水结果潜出气管炎,进医院差点丢了命,因此莎朗-对水底世界深恶痛绝,最多只愿穿着性感泳装,在海边拍拍浪花照片凉快一下。强尼-戴普害怕的东西更是与众不同。原来他一怕见到小丑装扮的人,二怕刚出世的婴儿,不知他对名模妇友凡妮莎-巴哈迪生的宝宝会不会一样排斥?

  歌影双栖的好莱坞两大天后芭芭拉-史翠珊和麦当娜则“同病相怜”,两人都有怯场的毛病。芭芭拉于1967年在纽约中央公园的一次演唱会上,竟接连忘记三首歌的歌词,情形甚为尴尬。以至她隔了27年之后,即1994年,才再次登台献艺。

  至于一些害怕坐飞机的明星则更多,包括薇诺娜-瑞德、切尔、胡比-戈德堡、托尼-寇蒂斯等人。据说,胡比-戈德堡即使在美国几个大城市之间来往,也宁愿坐车而不是坐飞机。特别让人感到意外的是,就连无比神勇的007的扮演者皮尔斯-布洛斯南对于乘坐飞机也有莫名的恐惧,他前世可能谋杀很多有翅膀的动物,这辈子他和飞行犯冲,一坐上飞机就觉得头昏眼花想吐,偏偏当了演员之后,有很多动作戏要他开飞机翱翔天空,皮尔斯多半找替身上阵,连他赴世界各国宣传,刚下飞机多不接受拍照或采访,原因就是那时正是他最难受的时候。此外,因为害怕坐飞机,他放弃了多次环球旅行的机会。

  黑人谐星艾迪-墨菲对坐飞机怕得要死,最近拍新片《我当间谍》时,因需要乘飞机去外地拍摄,恐惧症强烈爆发。制片人好说歹说,最后经私人飞机为“诱饵”,才让他勉强答应。但黑菲随即提出两项条件——一是必须对飞行员的身份背景进行调查,更要亲自面试;二是飞机起飞前必须从头到底,万分细致地检查,半点马虎不得!(lanm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好莱坞明星查里-辛与丹妮丝-理察兹喜结连理 (2002/06/19 11:40)
图文-劳伦斯体育奖颁奖典礼 好莱坞明星捧场 (2002/05/15 11:55)
泰国菜烧烤中餐 五花八门的好莱坞明星餐厅(多图) (2002/05/09 18:59)
麦当娜老公手机被盗 好莱坞明星电话号码可能外泄 (2002/04/18 13:46)
三巨头并列第一 好莱坞明星星运指数排行榜出炉(图) (2002/02/20 16:02)
管窥明星:看看好莱坞明星们的“生活隐私” (2002/01/29 14:40)
小岛狂欢吸毒派对 好莱坞明星新年假各有各的过法 (2002/01/10 10:48)
令人尴尬亦会“假戏真做”-好莱坞明星谈激情戏(图) (2001/12/26 11:34)
吃顶级牛排去专用美容院--聚焦好莱坞明星的爱犬 (2001/11/28 15:21)
嫌钱少、怕让美国观众看到-好莱坞明星很少做广告 (2001/10/26 08:49)
综述:投入幕后第一线的好莱坞明星们 (2001/10/15 12:56)
战争让娱乐圈无法娱乐--好莱坞明星感触颇多(多图) (2001/10/10 18:22)
综述:好莱坞明星们的打“狗”八法 (2001/09/28 09:20)
综述:好莱坞明星大谈性感是何物(多图) (2001/08/30 11:38)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