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好莱坞大牌男星汤姆-克鲁斯低调迈入不惑之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04日16: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香港7月4日消息:好莱坞帅哥汤姆-克鲁斯今天正式迈入不惑之年。与去年引来大批媒体追逐的生日派对相比较,今年“阿汤哥”庆祝生日的方式显然低调了许多。

  汤姆-克鲁斯去年的39岁生日派对上,因拍摄《香草天空》与西班牙女星克鲁兹传出绯闻成为媒体瞩目焦点。尽管当时两人恋情尚未公开,但派对上这对帅哥美女的一举一动炒热不少话题。

  据“中央社”报道,今年的40岁生日则显得低调许多,他的发言人仅简单对媒体表示,“阿汤哥”今天是与“家人、朋友一同欢渡40岁生日。”

  事实上,汤姆克鲁斯自从去年8月初与结婚近11年的女星妮可-基德曼正式离婚之后,一度如日中天的演艺事业似有逐渐走下坡趋势。高居2001《福布斯》杂志一百位名人影响力排行榜冠军的汤姆克鲁斯,今年却意外的跌落榜外。

  汤姆克鲁斯今夏力求重振士气的《少数派报告》,尽管打着大导演史蒂芬.斯皮尔伯格的名号,但6月底首映周末却仅以42万美元之差险胜迪士尼动画片《星际宝贝》,让这位天王巨星颇为尴尬。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汤姆-克鲁斯对美国表示不满要送儿女出国受教育(图) (2002/07/04 14:17)
汤姆-克鲁斯敬业如故 拍《少数派报告》险些失明 (2002/07/04 14:31)
汤姆-克鲁斯终给潘妮洛普名分 称其是完美女人(图) (2002/06/26 17:49)
汤姆-克鲁斯和《星际宝贝》的票房之战难分难解 (2002/06/24 16:59)
《少数派报告》首映 汤姆-克鲁斯戴牙套亮相(图) (2002/06/19 11:58)
汤姆-克鲁斯携女友出席片首映展露灿烂笑容(多图) (2002/06/18 15:29)
妮可-基德曼:与汤姆-克鲁斯离婚羞辱了我的生活(图) (2002/05/09 11:13)
汤姆-克鲁斯接受专访大谈“男人40”的苦恼 (2002/04/29 13:08)
相关专题
汤姆-克鲁斯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学成之后月薪3000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