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麦当娜拒绝“极度赤裸” 新版写真集《性》告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06日14:56 广州日报大洋网
麦当娜:别再老跟我说“性”

  大洋网讯:麦当娜日前停止了出版她的性感写真《性》10周年纪念版本计划。

  这位美国流行音乐界的“大姐大”拒绝了华纳出版社出版一本《性》10周年纪念版本的邀请。华纳曾想在这个版本中加入一些以前从未发表过的麦当娜的照片。这本书将展示一些“极度赤裸”的麦当娜艳照,甚至包括有SM场面的照片。

  麦当娜的一位密友说:“她现在是一个已婚的、快乐的两个孩子的母亲,她该从出版那本书的日子继续向前走了。”

  《性》出版于1992年,警方曾将此书送交政府部门审查是否属于淫秽书籍。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麦当娜私人形象设计师担纲那英沈阳演唱会形象造型 (2002/07/05 11:16)
布兰妮新碟设计涉嫌抄袭麦当娜 歌迷颇感愤怒(附图) (2002/06/27 09:02)
麦当娜新片劣评如潮 剪接师预计该片将成为票房毒药 (2002/06/24 16:54)
麦当娜客串新007电影 与荷莉-贝瑞香唇互贴(附图) (2002/06/17 09:56)
U2去年收入4.8亿最赚钱 麦当娜称冠女音乐人(图) (2002/06/14 16:21)
麦当娜难耐飞机噪音 决心卖下附近机场求安宁(附图) (2002/06/13 11:56)
麦当娜为求安宁欲出大手笔买下一机场 (2002/06/13 10:56)
麦当娜坚决否认怀孕 不料天真老父吐露真情(附图) (2002/06/03 11:25)
相关专题
麦当娜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学成之后月薪3000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