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库尔尼科娃与情歌王子安立奎在伦敦共度春宵(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06日16:14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一直对外强调只是"好朋友"的库尔尼科娃和拉丁情歌王子安立奎-伊格莱希亚斯在本周三时,被人发现他们在伦敦市中心一家宾馆内开房共度春宵。

  当天库娃戴着帽子、墨镜和安立奎-伊格莱希亚斯走进宾馆,直至第二天早晨7:30分才离开。

  网球美少女安娜库尔尼科娃真可谓男友一路多变,叫人摸不着头绪,先是俄裔冰球明星谢尔盖费奥德洛夫,后又杀出这位拉丁情歌王子,到底哪位才是库娃的真命天子呢?

在MTV中安立奎和库娃缠绵舌吻

  安立奎曾经找库娃担纲“Escape”(为爱走天涯)MTV中的女主角,两人在MTV有不少激情的镜头,安立奎对库娃一见倾心,有记者还捕捉到两人的亲密画面,这让不少歌迷、“库迷”很伤心。

  库娃在今年的温网混双比赛中与瑞典选手比约克曼搭档以7-5、6-4战胜了澳大利亚选手的混双组合晋级下一轮。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情歌王子安立奎与网球甜心库娃甜蜜拍拖照曝光(图) (2002/02/27 17:01)
与库尔尼科娃拍吻戏 安立奎笑言感谢导演的安排(图) (2002/02/06 10:24)
图文-温网混双晋级 库尔尼科娃展示“香臀” (2002/07/04 04:16)
图文-温网混双比赛开战 库尔尼科娃回头望月 (2002/06/29 17:38)
库尔尼科娃BBC访谈节目上傲慢无礼大发雌威 (2002/06/25 19:19)
温网首轮女单比赛波澜不惊 库尔尼科娃早早出局 (2002/06/25 06:50)
图文-温网预选赛失利 库尔尼科娃眼中流露迷惘 (2002/06/25 01:11)
狗仔队“狼嚎”迎库尔尼科娃 美少女温网预赛出局 (2002/06/25 00:23)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学成之后月薪3000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