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综述:2002年度女人艳羡的十大魔鬼身材(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17日15:29 千龙新闻网

  
  
  

  14%的女人不满意自己双腿的外形10%对自己的胸部感到泄气6%认为自己的脸长得实在令人不敢恭维,还有4%说手臂让她们深恶痛绝。

  全世界的女人都因为自己的体形感到不快乐?

  在今年由化妆品巨头雅恋(Garnier)公司发起了一项调查,他们向英国、美国和澳大利亚总共3000名年龄在18至40岁之间的女人分发了调查问卷。他们发现,女人们正在被自己的身材所困扰。有7%的被调查者承认自己每天想起有关身材的问题达到50次,另外还有20%的人每天对身材感到焦虑的次数达到10次。

  这些足以令人震惊的数字说明,作为容易让人产生困扰的因素,身体形态比性更让女人在精神上感到不安——根据过去在美国为了梅尔.吉布森的电影《女人要什么》所做的民意调查,绝大多数的女人每天想到性只有区区“几次”。

  当上百万男人对凯莉-米洛的身材趋之若鹜的时候,女人们同样对这名性感歌手的曼妙曲线感到着迷。

  不过,和男人们渴望将凯莉一揽入怀的冲动比起来,女人们的想法很简单——她们希望自己能拥有的是这名澳洲巨星的婀娜身姿。

  对于那些总觉得自己的尺寸不符合完美标准的女人来说,凯莉的身体,尤其那个著名、生动的臂部,令人梦寐以求。

  调查显示,23%的女人认为,如果她们能拥有凯莉的身段,就是上天垂青的幸运儿。

  在数位让女人艳羡其身材的女明星中,仅次于凯莉-米洛的是获得15%选票的威尔士影星凯瑟琳-泽塔-琼斯和获得12%选票的美国女艺人詹妮弗-洛佩兹。相比之下,以身材极度纤细闻名的超级模特凯特-摩斯和“高贵辣妹》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就没有那么高的“艳羡率”了,她们分别只得到了3%和2%的选票。

  女人们对自己最不满意的身体部分是肚子——46%的人说她们更希望拥有平坦而结实的中腹部。松驰下坠的臂部也是巨大的抱怨对象,有20%的被调查者表示,她们梦想把自己可怕的臂部锻炼成凯莉式的美臀。

  14%的女人不满意自己双腿的外形,10%对自己的胸部感到泄气,6%认为自己的脸长得实在令人不敢恭维,还有4%说手臂让她深恶痛绝。

  雅恋公司的市场销售主管朱丽叶-戴维森说:“调查结果让人感到吃惊。它让女人们在身段问题上受到的困扰一目了然。调查给人这样的印象:全世界的女人都因为自己的体形感到不快乐。”

  “凯特-摩西和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的苗条身段在英国女人们的心中遭到了失败,性感丰满每次都能击败弱不禁风。事实上,有17名好身材的女明星排在她们的前面,包括在MTV《足球太太》里扮演坦娅的泽-拉克。”

  调查还显示,尽管大多数女人不喜欢自己的身体,但她们中的很多并没有去作任何改善的尝试。有三分之一以上的女人说她们从没有做过任何锻炼。

  最让女人艳羡的十大魔鬼身材

  第一名凯莉-米洛(Kylie Minogue)(23%)

  第二名凯瑟琳-泽塔-琼斯(Catherine Zeta-Jones)(15%)

  第三名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12%)

  第四名凯特-温斯莱特(Kate Winslet)(10%)

  第五名尼科尔-基德曼(Nicole Kidman)(8%)

  第六名麦当娜(Madonna)(6%)

  第七名朱莉娅-罗伯茨(Julia Roberts)(5%)

  第八名艾尔-麦克珀森(Elle Macpherson) (4.5%)

  第九名哈莉-贝瑞(Halle Berry)(4%)

  第十名阿纳斯塔西亚(Anastacia)(3.5%) (《21世纪环球报道》黄杰)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凯莉-米洛野性DVD过火遭马来西亚封杀(附图) (2002/07/13 14:23)
澳洲天后凯莉-米洛甘为好友牺牲色相拍露点写真(图) (2002/06/30 10:26)
凯瑟琳-泽塔-琼斯访谈:大明星最好相处(附图) (2001/08/07 10:29)
珍妮弗-洛佩兹亲口承认已与前男友复合(附图) (2002/06/27 10:37)
花心老公带女人回家 珍妮佛-洛佩兹当场发飙(附图) (2002/06/24 10:25)
詹妮弗-洛佩兹脚踏四船?阿弗莱克夜宿香闺两晚(图) (2002/06/20 10:10)
传珍妮佛-洛佩兹和老公分居 与前男友旧情复燃(图) (2002/06/08 16:08)
相关专题
哈利-贝瑞妮可-基德曼珍妮芙-洛佩兹凯瑟琳-泽塔-琼斯朱莉亚-罗伯茨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周杰伦-伊斯坦堡
[N]孙燕姿-乘着风
[M]那英-我不是天使
[M]孙楠-风往北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