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丹尼前妻大曝内幕:朱莉亚罗伯兹将婆婆活活气死?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18日13:02 金羊网-新快报

  朱莉亚-罗伯兹和老公新婚燕尔,老公前妻却抖出朱莉亚气死婆婆的内幕。

  美国《明星报》最新一期,大幅披露朱莉亚蜜月情景,她和老公丹尼莫德,在位于新墨西哥的牧场上度蜜月,共骑一匹马、共看日出、和双方的亲友打棒球,朱莉亚招待大家吃碎肉胡椒玉米饼和烤猪肉,不像蜜月,倒像郊游。

  另边厢,丹尼的前妻薇拉却在控诉,指朱莉亚一年前拍《危险情人》时,处心积虑抢别人老公,下榻旅馆刻意住在丹尼隔壁,近水楼台。薇拉大爆内幕,表示丹尼全家都反对儿子离弃元配娶茱莉亚,视薇拉如女儿的婆婆派蒂,被儿子和朱莉亚气得心脏病发作,去年8月21日去世,这件意外,让莫德家族认为朱莉亚是个不祥的女人。

  薇拉公开称朱莉亚是“专偷别人老公的女人”,用谎言、金钱与性,把丹尼从她身边抢走,郎心如狼心,薇拉无法挽回,穷哈哈的丹尼,只付给薇拉25万美元的赡养费,薇拉知道那是朱莉亚替丹尼出的钱,她替用女人钱的丹尼感到难过。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新增三星 三菱 松下图片专区    下载图片送大奖!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杂志揭密罗伯兹婚礼:背部文身示意爱情永久(图) (2002/07/16 10:10)
茱莉亚-罗伯兹婚礼“御用司机”客串老爸(附图) (2002/07/09 10:05)
朱莉亚-罗伯兹下嫁无名摄影师婚姻无人看好(附图) (2002/07/08 16:06)
朱莉亚-罗伯兹能否幸福?亲友对婚事并不乐观(多图) (2002/07/06 15:22)
茱莉亚罗伯兹计划与摄影师男友在机场跑道完婚(附图) (2002/06/01 17:29)
代价1亿美元? 罗伯兹与新男友激情录像带曝光(图) (2001/09/12 13:51)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周杰伦-伊斯坦堡
[N]孙燕姿-乘着风
[M]那英-我不是天使
[M]孙楠-风往北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