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乔治男孩曝麦当娜隐密:让肉毒杆菌“吃”皱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26日08:46 信息时报

  本报讯 流行歌手乔治男孩日前再发“伟论”,直指麦当娜那张光滑的脸孔是注射“肉毒杆菌”而得来的。

  乔治男孩早前口口声声指出,罗比-威廉斯与女友的恩爱是装出来的,并称那个乐坛花花公子是同性恋者,在娱乐圈中引起一阵话题。大概乔治男孩看到自己的言论反应“良好”,所以日前他再次发表论调,他向传媒曝料,麦当娜曾注射“肉毒杆菌”。“我上星期在一
个派对上遇见麦当娜,当时她架上太阳眼镜,脸孔呈现僵硬的状态,木无表情。很显然,她曾经注射‘肉毒杆菌’驱除皱纹。老有什么可怕?我现在41岁,仍然拥有很棒的皮肤,我绝不学麦当娜那样,以那种东西来保持青春。”

  □资料

  什么是“肉毒杆菌”?

  “肉毒杆菌”是一种能够对人体肌肉产生麻痹作用的蛋白素。注射一次后,脸上的皱纹在两天之后便会消失,效果大约维持半年。据了解,这种方法在欧美相当普及,今年也开始在亚洲地区流行起来。美国药品事物管理局早前更批准了一种名为“Botox”的药物面市,帮助一些爱美女士保持青春。但是,在使用该药物前,用者最好先征询医生的意见。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新增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图片专区    下载图片送大奖!



相关链接
盖-瑞奇为爱妻改剧本 麦当娜《007》新形象曝光(图) (2002/07/11 10:12)
麦当娜将客串出演007新片 公司拒绝透露演出情节(图) (2002/07/10 17:45)
麦当娜客串007猛耍大牌 要求电影公司重写剧本 (2002/07/09 10:52)
麦当娜拒绝“极度赤裸” 新版写真集《性》告吹(图) (2002/07/06 14:56)
布兰妮新碟设计涉嫌抄袭麦当娜 歌迷颇感愤怒(附图) (2002/06/27 09:02)
麦当娜新片劣评如潮 剪接师预计该片将成为票房毒药 (2002/06/24 16:54)
麦当娜新片未映先遭剪接师艾迪大肆批评 (2002/06/23 17:31)
麦当娜客串新007电影 与荷莉-贝瑞香唇互贴(附图) (2002/06/17 09:56)
U2去年收入4.8亿最赚钱 麦当娜称冠女音乐人(图) (2002/06/14 16:21)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为爱瘦一次
[N]再见我的初恋
[M]徐怀钰-水晶
[M]朴树-白桦林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