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朱莉亚-罗伯兹与安吉丽娜剖白感情事(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26日17: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人总是要结婚的。美丽的女子,不论结婚或者离异,都无损她们的魅力。朱莉亚-罗伯兹结婚了,但她并没有因此掉价,“凤凰女”的笑容依旧灿烂。安吉丽娜-朱莉正忙着办离婚,虽然面容憔悴,但是“盗墓者罗拉”的眼神依旧犀利。

  朱莉亚-罗伯兹:新郎很“可口”

  本周二晚,新婚不久的朱莉亚-罗伯兹容光焕发地参加了她的新片《全面正裸》(FullFrontal)的首映式。导演斯蒂芬-索德伯格和男主角大卫-海德-皮尔斯和大卫-杜楚尼也出席了首映式。与其他缺乏资金的独立制作电影不同,它能够拥有朱莉亚-罗伯兹等大牌演员的阵容———只是因为导演是大名鼎鼎的索德伯格。在首映式上,朱莉亚-罗伯兹与摄影师丹尼-摩德秘密举行的婚礼依然是记者们最关注的问题。

  记者(以下简称“记”):你的婚事是一个大新闻———对你来说当然不是,但我们每个人都感到意外。

  朱莉亚-罗伯兹(以下简称“朱”):婚礼早在一年前就开始计划了,能让每个人都吓一跳,我很开心。

  记者:你怎么能把“保密工作”做得那么好?

  朱:哈哈,我们都很聪明。

  记:你们确实很聪明。它根本不是原先所说的野餐会,你们本来就打算在那举行婚礼的。

  朱:野餐会还是野餐会,只是我们要在野餐会上庆祝我们的婚事。我们只不过没有向外界公布而已。那会让很多人大吃一惊———朋友们会感到很有趣的。

  记:当知道了你的婚事之后,朋友们是什么反应?

  朱:当我们穿着结婚礼服出现在朋友和家人面前时,他们都发出了惊讶的欢呼。

  那欢呼声永远是我最开心的记忆。

  记:据说,婚礼上的食物和椅子都是当天匆匆忙忙买来的。这种说法是否属实?

  朱:当然不是。我必须说,很不幸,杂志上的报道有87%不属实。那是茶余饭后的好谈资,不过确是错得离谱。如果他们来问我,我倒是可以告诉他们一些事实。我列了一个长长的备忘录记下了准备婚礼所需要买的东西,包括食物、花、好几箱酒和塑料椅子。

  记:你对新郎倌是什么的感觉?

  朱:他不在这里,没办法让他自己回答……我觉得,他很“可口”。

  安吉丽娜-朱莉:我另有选择

  一头黑发的“罗拉”安吉丽娜-朱莉与比利-鲍伯-松顿的婚姻曾经让整个好莱坞为之着迷。现在,这段持续了两年的婚姻也走向尾声。安吉丽娜-朱莉已经向洛杉矶高等法院“以不可协调的矛盾”为由提出离婚申请。她还要求拥有两人财产中的所有珠宝和她婚后的收入。

  美国娱乐杂志《US》随即采访了她。安吉丽娜-朱莉表示她与丈夫已经至少一个月没有说过话了,从6月份起两人开始分居。她说:“我很生气也很伤心。我们现在正经历着一个困难时期。”

  27岁的安吉丽娜-朱莉与46岁的比利-鲍伯-松顿的婚姻为好莱坞制造了不少话题。这是朱莉的第二次婚姻、比利的第五次婚姻。婚后,他们的出位行为接连不断,包括情侣刺青,把装有对方血液的小瓶作为装饰品等。

  安吉丽娜-朱莉与比利-鲍伯-松顿的家是一栋价值380万美元的别墅。现在那所大别墅空荡荡,只由朱莉的一个朋友照看着。两夫妇各自搬到酒店住。朱莉满怀感触地说:“有时,事情发生了,你却看不清那是怎么发生的。对我来说,一夜之间,一切都变了。”作为联合国的爱心大使,朱莉现在致力于国际人道主义援助活动,她今年早些时候还收养了一名孤儿,而松顿则随着他的摇滚乐队四处旅行。对于丈夫的选择,朱莉说:“归根到底,这是一个关于什么更重要的问题。这对他是一件好事。而我则有其他选择。”

  谈到自己的人道主义援助活动,朱莉称之为“最棒的事”。她很珍惜与难民小孩接触的经历。她说:“与他们相处,我发现自己心灵的某处被触动了,很柔软的某个地方。之前,我总是特意去忽视它,因为我觉得它并不好。我觉得如果心软会让人变得脆弱。我总是为自己的坚强、冷酷感到骄傲。现在,我才感到做一个‘柔软’的女人真好。”(阿梓)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新增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图片专区    下载图片送大奖!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单人房双人床
[N]天地有情
[M]为爱痴狂
[M]冷酷到底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