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新好男孩”团员AJ为成功完婚接受婚前辅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29日16: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7月29日消息:旧金山讯,偶像团体“新好男孩”成员AJ成功戒酒之后,打算明年情人节与同居女友莎拉完婚,但两人在筹备婚礼过程中却爆发严重冲突,小俩口最后终于接受友人建议先去接受婚姻谘询辅导,希望把问题解决清楚后再进礼堂。

  “中央社”的消息说,在长年遭受酗酒与忧郁症双重压力下,AJ去年七月初住进勒戒所接受辅导,使得“新好男孩”的二零零一年“蓝与黑”巡回演唱会被迫暂停一个月。去年
十二月,AJ向莎拉求婚成功,并取得准丈母娘同意婚事。

  据报道,二十四岁的AJ与二十七岁的莎拉为了明年情人节的婚礼筹备闹得不可开交,两人关系越来越恶化,让身旁朋友们都觉得“看不下去”,最后一名好友挺身而出强迫他们去接受婚姻咨询辅导,希望他们把感情重新建立好再谈结婚的事。

  报道说,AJ的名气与财富是导致他与莎拉发生口角的导火线。AJ虽然身为全球知名的偶像巨星,对于日常生活起居的要求却非常简单,但莎拉则认为AJ辛苦赚来的钱就要大方地花。

  另外,莎拉日前突然擅作主张,将婚礼地点从两人原本商量好的佛罗里达州改到加州,也让AJ相当不满。AJ的母亲住在佛罗里达州,再加上他从小与母亲关系相当密切,莎拉有心刻意“隔离”未来婆婆的作风,终于让AJ气得跳脚。

  报道称,AJ与莎拉参加婚姻辅导课程之后,两人之间的关系稍有改善,但偶尔仍会有争吵发生。距离明年二月情人节还有好几个月,这场婚礼究竟是否会如期举行,目前仍是个未知数。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新增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图片专区    下载图片送大奖!



相关链接
“新好男孩”尼克首度传绯闻 与瑞典女模特当街拥吻 (2002/06/21 15:30)
“新好男孩”团员尼克九月将推首张个人专辑 (2002/06/05 16:30)
“新好男孩”乐队即将发行新专辑 (2002/04/17 16:56)
加入节奏蓝调曲风 “新好男孩”新专辑将出世 (2002/04/16 10:41)
新好男孩乐队成员巴斯有望去太空旅行 (2002/03/02 23:44)
尼克酒吧闹事被逮捕 “新好男孩”又闯祸 (2002/01/04 11:2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单人房双人床
[N]天地有情
[M]为爱痴狂
[M]冷酷到底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