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梦露“复活”? 性感形象只可模仿无法超越(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30日16:31 北京晚报
玛丽莲-梦露(点击欣赏组图)

库尔尼科娃新广告酷似梦露(点击欣赏大图)

安吉莉娜-朱莉

  今年,在玛丽莲-梦露辞世40周年之际,有太多的女星在效仿玛丽莲-梦露。在为阿迪达斯新拍的运动鞋
广告中,库尔尼科娃学着像玛丽莲-梦露一样一身性感裙装,在地铁通风口用力去掩住飞起的裙子。安吉莉娜-朱莉为了拍摄新片而做的造型,让人第一眼看上去还以为是梦露“复活”。

  不止如此。8月份、巩俐茱莉亚-罗伯茨潘妮洛普-克鲁兹、伊莎贝艾-珍妮、纳奥米-坎贝儿等全球10位美丽女星将穿上梦露手按裙的那款白色衣裙入镜。

  也许会让一些有心跟梦露一比高低的女星沮丧,《巴黎竞赛周刊》举行的这项活动,只会让人们更加怀念40年前就离开人们而去的玛丽莲-梦露。

  梦露是私生女,童年在颠沛流离中度过,刚满16岁便嫁人。两年后离婚,为求生活,梦露拍过裸照。1953年她首次在《尼亚加拉》中任主角,扮演专门勾引男人的荡妇,瞬即成为美国性感巨星。

  特别是《七年之痒》中的梦露,那个让全世界影迷终生难忘的白天鹅造型的伟大之处,不仅在于这一镜头将梦露性感丰满的美臀和身材展露无遗,更在于这一创意本身,就是对20世纪中期女性含蓄淑女形象的挑战。

  自从玛丽莲-梦露离世后,她的“好莱坞性感女神”的称号一直后继无人。也许这正像有人所说: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自己的梦露。她的性感形象只可模仿无法超越。(李海青)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玛丽莲-梦露
相关链接
台湾女“议员”性感走秀 为竞选竟扮玛丽莲梦露 (2002/07/11 10:21)
全球十位女星受邀穿梦露白裙入镜 巩俐榜上有名(图) (2002/07/07 17:25)
口型模拟技术获突破 已故影星梦露“复活”唱歌 (2002/07/05 11:08)
穿低胸装高衩裙 MaggieQ幻化梦露色诱任贤齐(图) (2002/05/18 09:43)
低胸白裙金发朱唇 安吉莉娜新片模仿性感梦露(附图) (2002/04/16 14:09)
同以美臀征服男士 两代性感尤物库娃梦露解析(图) (2002/04/11 18:18)
以性感嗓音诠释梦露 孙燕姿个唱要再现红磨坊(附图) (2002/03/23 12:58)
图文-短裙飞扬露秀腿 库尔尼科娃新广告酷似梦露 (2002/03/13 02:51)
再现梦露经典造型 库尔尼科娃广告片风情万种(图) (2002/03/04 15:4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打靶归来
[N]我是一个兵
[M]向前进
[M]我的祖国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